互联网三巨头BAT变为ATM,雷军身家200亿超越李彦宏!

今日,小米股价再涨5.26%,最高达到22港元/股,同时创下4945亿港元的最高市值,折合美元630亿。目前,雷军身家首次突破200亿美元,一举超越百度创始人李彦宏,成为福布斯中国富豪第6位,仅次于腾讯马化腾(428亿)、阿里巴巴马云(405亿)、恒大许家印(303亿)、万达王健林(287亿)、碧桂园杨惠妍(235亿)。

BAT变为ATM:雷军身家突破200亿,超越李彦宏成中国第六富豪

 

在福布斯中国富豪榜中,排行第三的恒大、排行第四的万达、排行第五的碧桂园全部为房地产企业。那么,在除去这些房企外,在互联网领域的三大巨头就不再是BAT,而是变为了ATM。

自从小米7月9日上市以后,虽然一开始遇冷破发,但是自此之后股价一路飙升,小米股价上市以来累积上涨29.41%,成绩十分亮眼。

在昨天的时候,小米更是被爆出将和韩国两大电信公司SK电信和韩国电信合作,在韩国市场推出红米Note 5手机。成功拿下印度市场后,小米又强势进入在三星长期垄断下的韩国市场,看来小米在上市后,进一步加快了拓宽国际市场的步伐。现在身价200亿的雷布斯,又将带领小米走向哪里?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