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ue项目启动问题小结

1:不同操作系统影响vue项目中node_module的安装(即使package-lock.json控制到版本号)

问题描述:
    项目在电脑A(win10系统)中可以编译运行访问页面,用IE浏览器也可以打开看到效果,用电脑B(win7旗舰版)访问A以IE浏览器都能看到效。但是,同样代码(包括包全部拷过去)在电脑B中编译运行没有报错,除了IE浏览器看不到效果,其他浏览器正常显示

解决思路:
    如果B中的IE能访问A的界面,说明B的IE浏览器不是问题,只能说明是项目编译不成功。


解决方案:
    1.npm uninstall
    2.npm install
    3.因为IE不支持promise,故需要添加babel-polyfill

总结:
    1.即使node_module的库的版本号根据package-lock.json控制得到,但是不同操作系统(win7【企业版,旗舰版】,win10)也会影响node_module里面的库。所以在进行项目转移时,最好每次都重新npm install node_module
    2.如果项目的启动类main.js没有被执行到,可考虑是否app.js没有运行到,进而进行问题排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