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X01动力装甲的专栏

输出就是最好的输入,进攻就是最好的防守--欢迎加入Q群:959261248一起学习交流

  • 博客(2)
  • 资源 (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eb Worker在three.js中应用

Web Worker在three.js中应用阮一峰:Web Worker 使用教程W3school:HTML 5 Web Workers这两个下瞅瞅,练练手。如果有疑问,就取看API:MDN web docsWeb Workers API

2020-01-09 21:23:34 1273

原创 Bose耳机连接电脑卡顿

蓝牙设置,点击右边设备和打印机,跳到传统页面,然后选择。看图。图片.png图片.png

2020-01-08 13:29:15 82 1

html5与css3做的轨迹画笔

HTML5 CSS3 Canvas LocalStorage,钢笔和喷枪,橡皮擦。

2023-10-16

带Alpha通道的的webm格式视频.webm

带Alpha通道的的webm格式的视频。

2021-10-08

3d-force-graph.rar

A web component to represent a graph data structure in a 3-dimensional space using a force-directed iterative layout. Uses ThreeJS/WebGL for 3D rendering and either d3-force-3d or ngraph for the underlying physics engine.

2020-08-05

scaleplate .html

css标尺。类似ps功能的标尺。有x轴,y轴,可以修改编辑等等的。linear-gradient。position: absolute;

2020-06-10

walkingman.fbx

行走的小人模型,fbx格式。一个模型。是的,小模型。fbx格式的,带动画。可以来玩一玩看看一啊,50个字。

2019-12-05

世界国家经纬度列表

世界国家经纬度列表,包含250多个国家、地区、岛屿什么的。

2019-03-05

机器学习及其相关算法综述_陈凯

: 自从计算机被发明以来,人们就想知道它能不能学习 。机器学习从本质上是一个多学科的领域。 它吸取了人工智能、概率统计、计算复杂性理论、控制论、信息论、哲学、生理学、神经生物学等学科的成果。文 章主要从统计学习基础的角度对机器学习的发展历程以及一些相关的常用算法进行了简要的回顾和介绍。

2019-01-02

基于WebGL的交互平台设计与实现_汪浩

介绍了 WebGL技术及其应用框架Three. j s,描述了交互平台基本架构搭建和各个功能模块的设计与实现过 程,并针对 OBJ格式的3维模型提出一个模型加载算法解析模型的顶点、面和法向量等数据,然后把三维模型加载到 网页平台中来,最后本文对平台进行了跨浏览器测试和模型载入速度测试,测试结果表明系统不需修改任何代码就能 直接运行在Firefox、Chrome和 Opera这3大主流浏览器上,并且模型载入速度较快,显示效果流畅。

2019-01-02

webgl-reference-card-1_0

webgl-reference-card-1_0。WebGL ® is a software interface for accessing graphics hardware from within a web browser. Based on OpenGL ES 2.0, WebGL allows a programmer to specify the objects and operations involved in producing high-quality graphical images, specifically color images of 3D objects.

2018-11-02

THREE.JS开发指南.pdf

THREE.JS开发指南。Three.js是一款开源的主流3D绘图JS引擎。

2018-08-09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