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天外孤鸿的博客

天外孤鸿的博客

  • 博客(5)
  • 资源 (3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语言写界面】三、使用界面设计器设计窗口,在代码中调用,背景编辑器的使用

本章主要讲了如何使用界面设计器设计窗口、背景编辑器的使用、在代码中从窗口布局文件创建窗口、把布局文件打包进程序内存调用、根据name获取布局文件中的按钮,这里提醒一下不要设置重复的name,它是全局生效的,即使是不同的xml中也不能重复。背景编辑器大部分元素都能用,你可以自己尝试着修改出一个好看的按钮。

2022-08-22 16:58:55 1320 3

原创 Go语言给编译出来的程序添加图标和版本信息

本文章基于go1.17版本创作,1.16和1.17经过测试没有问题,1.18版本暂未测试。执行完毕后GOPATH的bin目录里出现一个goversioninfo.exe则为成功。关键的一行代码就是**//go:generate goversioninfo**三、在项目目录创建一个文件名为versioninfo.jsonjson文件内容是:五、编译程序找一个ico图标命名为icon.ico放到项目目录。然后执行命令:成功则会在目录中生成一个resource.syso文件,只用生成一次就行了,改

2022-06-14 14:36:10 1314

原创 【Go语言写界面】二、简单美化窗口,设置窗口图标,简单美化信息框,创建按钮和注册事件

本篇文章的代码基于炫彩界面库-XCGUI,请先获取:一、设置窗口透明类型,给窗口添加阴影,设置边框大小,透明度,圆角二、设置窗口图标ico图标可以自己随便找一个,和源码文件放在一起。三、创建按钮,注册事件,简单美化信息框...............

2022-06-11 01:26:53 2261

原创 【Go语言写界面】一、使用xcgui完成go语言第一个软件界面

go语言写界面, 第一个最简单的例子

2022-06-09 17:06:16 3149 1

原创 【Golang】Go语言Windows GUI库XCGUI,DirectUI设计思想,高度自定义界面,支持Direct2D硬件加速

Github地址https://github.com/twgh/xcgui介绍本库封装自炫彩界面库,功能丰富(1000多个API接口),简单易用,轻量级,高度DIY自定义,一键换肤。炫彩界面库是由C/C++语言开发:软件运行效率高,不需要第三方库的支持,不依赖MFC,ATL,WINDOWS标准控件等。DirectUI设计思想:在窗口内没有子窗口,界面元素都是逻辑上的区域(无HWND句柄,安全,灵活),所有UI元素都是自主开发(不受系统限制),更加灵活的实现各种程序界面,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拥有

2022-03-04 15:10:31 6488

libmysqlclient.so.16下载,centos6.x需要的文件,应该很多人需要

centos6.x需要的库文件,直接放到/usr/lib64里,就可以了,我是6.8的系统,测试无误

2020-07-19

一键自绘模块.ec

易语言:一键自绘,一行代码,使你的程序拥有自绘界面,简单,快速。

2019-07-16

窗口特效模块.ec

易语言:动态界面效果,精美的动态效果,简单一句代码调用,让你的程序不再单调,常用于过渡界面。

2019-07-16

win8各种颜色皮肤.ec

易语言:内含多种颜色的win8风格皮肤,简单、精美、简约,一句代码调用。

2019-07-16

YUI信息框.ec

易语言:内含漂亮的、可控的信息框,一行代码调用。PS:需安装exui支持库

2019-07-16

猫叔简约信息框1.2.ec

易语言:内含多种漂亮的信息框,简单一句代码调用。PS:需安装exui支持库

2019-07-16

小宇读写模块.ec

易语言:驱动级读写模块,专业。内含dll注入方法,APC注入,远程线程注入,专业的编写辅助模块。

2019-07-16

微风模块9.7.ec

易语言:微风模块9.7,最后一个版本,专业的易语言模块,永久免费。

2019-07-16

柠檬D3D模块1.5.ec

易语言:D3D绘制模块,绘制外挂界面,做fps类别辅助必备,内含注入dll函数。简单调用。

2019-07-16

超级模块8.0.ec

易语言,超级模块8.0版本,无验证版本,直接使用没有任何问题。

2019-07-16

输入法注入dll.ec

易语言:输入法形式注入dll到游戏进程内,有效过掉检测,简单一句代码调用。

2019-07-16

DD驱动键鼠模块.ec

易语言:DD驱动级键鼠模拟,真实鼠标,简单调用,全部封装,支持32位与64位系统

2019-07-16

D3D绘制.ec

易语言,D3D绘制模块,可以绘制窗口,直线,矩形,字体,准星,等等,绘制界面。

2019-07-16

邮件发送.ec

易语言,邮件发送类模块。内含众多邮件定义参数,快速编写自己的邮件并发送,专业。

2019-07-16

隐藏&显示任务栏图标.ec

易语言,控制任务栏的显示与隐藏,只需一行代码,简单快捷。

2019-07-16

希尔排序模块-1.002.ec

易语言数据排序模块,例如超级列表框数据排序,十万条数据只需1秒,极速。

2019-07-16

取DOS运行结果.zip

易语言:一行代码,取出cmd命令执行返回结果,简单,快速,专业。

2019-07-16

乐玩win32API模块.zip

转载,易语言:包含所有APi,使开发速度加快,专业,专注,简单调用

2019-07-16

进程保护模块.ec

易语言,进程保护模块,进程秒杀,进程隐藏,专业,简单调用。

2019-07-16

急速压缩解压模块.ec

易语言,极速解压文件,压缩文件,支持多种类型,只需一行代码。专业,快速、简单。

2019-07-16

超级列表框排序.ec

易语言,超级列表框排序模块,一行代码,自动给指定列排序,简单调用。

2019-07-16

超级列表框行列色2.2.zip

易语言,设置超级列表框单行背景颜色,字体颜色,方便简单调用。

2019-07-16

加密模块.ec

拥有众多加密方式:baes64_md5()、base64_hmac_md5(, )、base64_hmac_sha1(, )、base64_hmac_sha256(, )、base64_sha1()、base64_sha256()、hex_hmac_md5(, )、hex_hmac_sha1(, )、hex_hmac_sha256(, )、hex_md5()、hex_sha1()、hex_sha256()、hmac_md5(, )、hmac_sha1(, )、hmac_sha256(, ) 简单调用。

2019-07-16

zySqlite3支持库.rar

Sqlite3支持库,各种操作数据库,读写速度超快,数据库体积小,支持多线程读写操作,专业、简单。

2019-07-16

zyJson2.5.zip

快速的处理解析json,易语言专业的模块,速度快,函数众多,使用方便,简单。

2019-07-16

SQLite3模块.zip

sqlite数据库调用模块,易语言专业的模块,读写速度快,支持多线程。

2019-07-16

json解析模块2.0.zip

易语言,专业的json解析模块,速度快,函数众多,方便你快速的解析,修改json等操作

2019-07-16

excel-libxl_3.8.3.0.rar

易语言写excel读写软件,最快的读取excel表格数据,最快的写入excel表格数据,无需用户安装office,使自己的软件脱离office也可运行,专业

2019-07-16

PeLoader_汇编.zip

汇编PeLoader,内存加载DLL,内存调用DLL函数,专业,快速。

2019-07-16

获取开机密码宽带账号密码.zip

易语言获取开机密码,获取宽带账号密码,模块,简单调用即可。

2019-07-16

EWE浏览框1.3.7.zip

ewe浏览框,webkit内核,访问网页速度超快,拥有完整的事件,专业

2019-07-16

网页填表_可穿透大部分框架.zip

易语言专业的网页填表,可以穿透大部分框架,简单,快速,专业

2019-07-16

彗星HTTP应用模块.zip

http访问模块,还有编码转换,彗星http网络访问,专业,专注

2019-07-16

超级网页访问3.0.zip

拥有众多网络访问命令,专业,速度快,还有众多编码转换命令,专业的网络访问模块

2019-07-16

奇易浏览框模块1.5.ec

奇易浏览框模块1.5,webkit内核,拥有完善的事件,使开发更迅速快捷

2019-07-16

孤鸿皮肤模块.e

203个皮肤,使易语言界面更好看,孤鸿皮肤模块源码,易语言皮肤模块源码,简单调用,只需一句代码加载精美皮肤

2019-07-16

易语言计时器源码

易语言计时器源码,可用的,简单易懂,中文编程,无病毒

2018-06-0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