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的总结

在利用反射调用另一个类的main方法后传入参数时,jdk1.4与jdk1.5之间存在差别,前者是采用一个Object对象的方法,把一个数组也会当成一个Object对象;后者则是采用不定参的形式。 Method 代表类中的一个成员方法,Field代表类中的一个成员属性,Coustrutct代 表的是构造方法,以此类推可以根据特定类的特定的方法搞定。

 

1.4 与1.5的invoke方法的区别。在于参数,1.4没有不定参。

 

Hashcode()方法的作用. 只有存储的集合是HashSet时才能实现分段存储,再以HashCode进行区别。存储过后,不能修改进HashCode参与运算的属性,否则会引出了内存泄漏!

 

关于路径的问题,不能在程序中写死!就像在命令提示符里面运行java文件那样,用到的那些资源文件都是相对于当前工作目录下的。
所以,不能写固定。最好在市在配置文件中配置好。 或者

1.在web项目中,使用getRealPath().

2.在JAVA项目,使用 .class.getClassLoader().getResourceStream();(类加载器)

                       相对于根路径  .class.getResourceStream()

   资源文件如果放在src目录下的话,myeclipse会自动复制一个到 bin目录下的

 

 

javabean其实就像Map那样,(键:值,键:值……)。

 
第三方工具BeanUtils(Apache commns-beanutils-current.zip )可以方便的设置提取/设置JavaBean的值。

以字符串的形式赋值,setProperty()和getProperty(),还能逐级赋值,并且可以内置转换。

PropertyUtils 采用实现的属性类型中主要是根据Map的方法(键: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