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于python的在线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源码获取:点击下载

基于python的在线考试系统的设计与实现       

        本系统实现了在线考试网的主要功能,以无纸化的管理不但可以提高工作效率、减少监考人员数量、增强公平性等,而且可以实现学校或企业的低成本投入、高效率办公的宗旨。

        在线考试网,它包括有普通用户有效身份登录、新普通用户注册和选择在线考试、考试、查询成绩、普通用户管理、管理员登录及管理、题库管理、错题统计查询等功能。该系统主要介绍系统总体设计以及普通用户模块、管理用户模块、管理模块的实现,并建立了数据库。本系统主要采用上左右框架式,看起来清爽简洁,登录实现了普通用户、管理用户和管理员的登录,这是考试的前提;普通用户管理可以提供考试、查看成绩以及修改密码等基本功能;管理模块主要实现对管理员、管理用户、普通用户信息的管理和对成绩的错题统计查询。

        本在线考试网主要采用在Pycharm嵌入Django动态网页技术的B/S结构设计,系统从安全性、易维护性等方面着手实现了后台管理端和前台客户端的分离。系统设计过程中用到了网页制作关键技术,如用框架和CSS样式表来控制布局,还用了Python脚本语言实现前台浏览器端的校验功能。Python模式是Web网站开发较为成功的解决方案,因此在本系统中也采用了这一模式来设计,也真正体会到了它的优势。

  • 4
    点赞
  • 2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