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5G集成显卡超频1083MHz



 AMD 785G芯片组集成的Radeon HD 4200显卡在板载集成显卡中已经可以算作高性能产品。不过,保守的500MHz默认频率限制了它的性能发挥。好在使用55nm工艺打造的785G北桥芯片发热量不高,超频潜力巨大,有不少厂商已经推出了默认频率700MHz甚至更高的785G主板。日前,XtremeSystems超频论坛网友HamidFULL更是将它超到了1083MHz,超频幅度突破100%。

为了实现此次大规模超频,HamidFULL只是将精英A785GM-M主板的北桥电压提高了0.351V,依旧使用主板原有的被动散热,已经可以实现相当稳定的运行。同时,Phenom II X2 550处理器也被小幅超频到了3.4GHz,内存和处理器电压也做了微调。

虽然由于精英这块785G主板没有板载SidePort显存限制了性能的提升,3DMark 2001得分14902并不算太靓眼。但将785G显示核心超频116%的成绩还是相当可喜,1083MHz堪称集成显卡频率的新纪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