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终端中国区手机销量已达千万,80%为智能机

6月18日消息,华为终端中国区总经理王伟均近日在对话凤凰科技时透露,截止2012年5月底,华为终端中国区上半年手机销量已经达到1000万,其中智能手机占比达80%。

而在销售数据方面,王伟军称,华为终端中国区上半年延续了持续增长的态势,截止2012年5月底,华为终端中国区总共实现了超过109亿人民币的销售额,其中手机业务销售额100亿,同比增长高达193%。而华为终端中国区今年的销售额目标是200亿。

金字塔产品架构已初步形成

王伟军是在出席华为Ascend C8812上市50天销售超100万部庆典时作出上述表示的。同时,华为终端还在当天发布了其首款CDMA双核双网双待的Android4.0智能手机AscendG330C。

据了解Ascend G是华为Ascend系列智能手机的入门级产品,该系列产品还包括面向高端市场的Ascend P和Ascend D,以及面向年轻消费群体的Ascend Y。

王伟军表示,随着今年华为多款Ascend系列智能机的发布,华为终端的“金字塔”产品结构已经形成,其中以华为C8812为代表的千元智能机作为金字塔的底部,主要以实现规模化发展,提升市场占有率为主要目的。

而对于处在金字塔顶部,以Ascend P1为代表的高端智能手机,王伟军则称并不看其销量。他表示,华为终端更希望依靠Ascend P1等高端智能手机提升华为终端的品牌和利润率。

据王伟军称,在高端产品方面,华为在今年巴塞罗那通信展上发布的四核智能手机Ascend D Q将于今年三季度在内地上市,以完善华为终端的高端手机产品线。

利用互联网渠道做品牌

在王伟军看来,产品线的完善只是为华为终端发展的基础,华为终端在消费者领域,仍然首先要解决“华为到底是谁”的问题,也就是一直困扰华为终端的品牌问题。

“华为在B2B领域的品牌形象已经深入其运营商客户心中,但在B2C领域,消费者对华为的认知还基本是空白。”王伟军坦言。

对于华为终端的品牌推广问题,余承东也直言华为终端目前都不知道该怎么在消费者市场打广告,现在华为终端投放的广告消费者根本看不懂。

而这其实也是华为选择同一些互联网公司合作的重要原因之一。余承东表示,华为希望通过同互联网公司合作,以互联网的营销模式来逐步扩大华为终端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影响力。

除此之外,华为终端亦希望通过电商渠道提升华为的品牌影响力并降低渠道成本。王伟军称,华为目前不会将电商渠道作为华为终端的销售重点。但由于电商渠道的品牌传播效果优于传统渠道,华为更希望通过自有电商及合作伙伴帮助华为利用互联网平台拓展品牌形象。

同时,在传统媒介,华为终端也将加大对传统媒介的广告投放力度。据王伟军介绍,从今年下半年开始,华为终端将在各省卫视频道投放大量广告,以通过电视媒介提升华为终端的品牌知名度。

 

职场规划:成为IT骨干的11个建议             给IT新兵职业发展的15个建议 

Java高手的25个学习目标--经典       10类最急需IT人才:Java开发者居首 

优秀Android开发人员必须注意的10个误区       Android海量源码、教程与资料        

Android开发应该掌握的28大内容10大建议    成为“Android高手”的6个境界 

90后就业“钱景”:IT仍是最佳选择          学生业余时间创业:选对创业途径很重要  

-----------------------------------------------------------------------------------------------------------

千万别熬夜:身体器官晚上工作时间表一览        50个“最有钱景专业”的毕业生年薪   

2013年国内就业率最高的50个本科专业排名   面试如何着装:不同职位穿着大不同  

终生受益的43个健康常识--值得珍藏                  女生面试如何着装及禁忌   

经典英语口语学习教程和资料集合大全            2013年25家IT高科技公司薪酬排行榜  

历年考研人数、录取人数和录取比例               20本Linux电子书学习教程   

-----------------------------------------------------------------------------------------------------------

 211工程大学最新名单(共112所)                    最牛应用软件:开启40万人创业梦    

中国“国家实验室”最新名单(共20所)     “特色985”大学最新名单(共29所) 

2013年国内工科大学排名100强名单             2013年中国大学580强排行榜 

 985工程大学最新名单(共39所)                      2013年世界各国人均GDP排名 

中国各省市面积和人口最新排名                     世界各国国土面积和人口排名 

考研面试之着装与礼仪篇:印象分很重要     调查显示:国人创业首选淘宝开店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