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用蓝牙使用手机流量连接网络通道

前段时间由于各种问题汇聚不得不回家了一趟,老家是南方农村的。俗话说赶得早不如赶得巧,就这一回去就遇上98年之后的再次洪水,以后有机会照片贴出来分享一下,还是很有味道的!还是说正题,农村网络硬件软件双方面都不全面,再说才回去半个月装个网络不划算啊。可是现在的人没有网络怎么行,可是有笔记本电脑却没网络,思来想去,就只好将那部休息了两年的诺基亚N72拿出来浏览浏览新闻也好。可是买个手机上网卡价钱多少不说、主要的是在这个流量=价格的世界里,流量限制实在是无法让人“蛋定”,呵呵。于是乎找到carry—zhao老师写了张无限流量手机卡来用用吧(感谢carry-zhao),哈哈够狠吧!!!

从carry—zhao老师那里拿到卡之后,本想买个3g上网卡插在电脑上用。其一:一问价格小弟又是无法“蛋定”了,跟想象中的也差太远了;其二:时间也有点仓促下午就要闪人了。可小弟虽不是IT专业工作者,却实实在在是个爱折腾的人,在一次使用蓝牙在电脑与手机传输文件时发现可以实现电脑使用手机流量连接internet,废话不再多说, 上图有真相 。

 

 

 
 
 
 
 
 
 
 
 
 
 
到此就完成了所有工作了  半个月用过来也挺不错  不过有几点还是要注意哦:
1:手机处理性能要好才能发挥的更好  手机的电池也得耐用  要不你就不停的充电    费电量肯定是大的
2:写的卡有时候会出现卡顿现象 左google右baidu是正常的 你要是有money还是买正版卡使  我个小贫民用这个很满足了在这里再次     谢过carry—zhao老师
3:尽量使用3G无线上网卡配套装备上网  效果会更佳 毕竟蓝牙要多一次无线传输  一般手机的处理性能比不了笔记本 供不应求啊!小弟也是要换装备的 蓝牙是应急与不得已之   
此日志只为给自己原创做个备忘,也是与大家分享一下,勿喷饭··········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