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BAT大佬写的Leetcode刷题笔记,让我offer拿到手软

众所周知,程序主要是由 数据结构 + 算法 组成的,算法是一个程序的灵魂。现在大部分互联网公司的面试,都少不了算法题。听说有些大佬,一口气拿了7、8个大厂的offer,面试通过率100%。但你不知道的是,他们中的很多人利用空闲时间,都在Leetcode上刷题。

我以前刷题也非常迷茫,效率不高,后面很偶然的一次机会,发现了BAT 大佬霜神(halfrost@github)写的 LeetCode 刷题笔记。

从此,我慢慢对算法开始着迷了。现在觉得算法也没有想象中那么难,甚至一些中等难度的算法,也能应付了,简直一下子打通了任督二脉。

(下文附下载链接)

电子书已经下载好,小伙伴只需在我公众号「苏三说技术」后台回复「算法」即可获取(无套路,不加密,有需自取)

图片

也可以截图当前二维码,微信扫码关注后回复【算法

本书并非像很多技术类书籍一样,直接告诉你结果或者答案,而是循序渐进的手把手的带你解题。本书先给出题目,然后解读题目大意,再分享结题思路,最后教你代码怎么写。

图片

作者非常用心,让我们能知其所以然。

图片

文章当中也配了很多不错的插图:

图片

让我们在学习过程中,能够轻松看懂。

不管你是做后端开发、前端开发、还是移动端开发,都建议你学习一下算法思想。这本书的内容干货很多,值得你反复查看,反复练习其中的代码,熟能生巧。跟着大神学习,肯定没错。

无论是线性表、字符串、栈队列、树、排序、查找、BFS、DFS、贪心、动态规划等,应有尽有。

如果你是在校的学生、正在忙着找工作的毕业生、或者工作多年的老司机,都建议你不要错过,这一次让自己变得更好的机会。

电子书已经下载好,小伙伴只需在我公众号「苏三说技术」后台回复「算法」即可获取(无套路,不加密,有需自取)

图片

也可以截图当前二维码,微信扫码关注后回复【算法

笔记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https://github.com/changgyhub/leetcode_101

  • 5
    点赞
  • 3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