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S使用故障及解决(1)

在使用VSS6.0的过程中,碰到一些问题,先总结如下:

1 因为安装的是完整版,带admin功能,但是VSS6.0服务器在另外一台机器上,在登陆的时候,无意触发出窗口"是否rename?"我没怎想,就将其改为一个我认为更好的名字,没想到就出问题了:open按钮无法点选,靠!我重新安装VSS6.0,后仔细调教,发现就是因为我rename引起的,于是不rename,一切良好,我汗~~~。

2 把系统用户名称和vss用户名保持一致很有必要,省的每次都要修改username,我就是因为两者不一致,每次都要输入一堆代码,不厌其烦呐~

--------------------------------------------added at 2007-07-20------------------------------------------------

3 获取源代码的时候,最好先下载sln文件,然后在vs中打开这个文件,由系统自动一次性全部获取各个Project


VSS使用故障处理

好好学习:VSS使用故障及解决(2)

VSS使用故障及解决(1)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