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vonEditor修改其源码取消居中快捷键

为什么要删除该快捷键

 在mavonEditor中居中、居左、居右的快捷键如下,该快捷键所显示的字符不能被marked解析,但仍被全局监听该快捷键,造成用户误触使用该快捷键,但渲染的markdown文件无法解析该特殊字符。

快捷键功能
CTRL + SHIFT + C居中
CTRL + SHIFT + L居左
CTRL + SHIFT + R居右

 居中、居右、居左的快捷键所对应的字符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修改mavonEditor源码

 我们在node_module包中搜索mavon-editor包,我们可以看到在src/lib中的core核心js文件中有keydown-listen.js文件,此文件用于全局监听快捷键,如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keydown-listen.js文件中我们可以看到在326行左右的代码有着监听上述三个快捷键的代码: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我们将此代码注释掉,重新启动项目,但是发现没有起作用。此时我意识到实际引用的文件为dist文件夹下的文件,打开dist文件中的mavon-editor.js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到mavon-editor.js文件中,发现此文件为压缩文件,我们全局搜索aligncenter修改掉原文件中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搜索到的代码对应上文中keydown-listen.js的压缩代码,我们将其aligncenter,aligileft,alignright对应的快捷键代码删去即可。
 
 此时我们使用markEditor,使用ctrl+shift+C等不会输出对应的特殊字符,问题解决~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6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