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TP10.0安装破解图解


一、QTP安装

1.   下载QTP10.0,已放在同级目录中。


2.    解压之后,双击,出现如下界面,选择第一项QTP程序安装。


3.    出现如下提示,程序安装下面2个插件才能继续,点击OK会自动安装

.Net Framework 2.0和MicrosoftVisual C++ Run-time Components。


4.    安装完组件后,出现下面的提示后,点击下一步继续。


5.    选择我同意,点击下一步继续。


6.    插件选择,这里面除了默认的插件选择外,再选择一个Java插件,便于后面演示插件的破解。


7.    图解中没有提到的步骤均按照默认方式安装,设置完成后,点击下一步开始安装。


8.    直至安装完成,点击按钮完成后,稍等一会。


9.    出现如下提示界面,主要是设置页面,不用改动,点击RUN,即可。


10.  出现证书安装提示界面,此时如下所示选择单机许可,点击下一步。


11.  出现下面的license-key的时候,不要点击任何内容,保留该页面,同时进入破解过程。


二、QTP破解

12.  使用破解工具,已放在同级目录中。


13.   找到该路径C:\Program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并在其下创建文件夹:License Manager


14.   将破解工具mgn-mqt82.exe复制到QTP的安装的路径下运行(默认路径:C:\Program Files\HP\QuickTest Professional\bin下)


15.   运行mgn-mqt82.exe,ok,将以下弹出的窗口关闭即可


16.   用记事本打开13步中建好的License Manager下的lservrc文件,将第一行#前的代码Copy。


17.   将代码复制到license向导中的license输入的地方,点击完成就可以了。


18.   点击下一步完成


19.   关闭安装设置界面


20.   完成上述步骤后,运行QTO10,在菜单栏选help>about quicktestprofessional>license

         如下图所示,则成功


三、QTP插件破解

以java插件为例,插件破解之前


1.  打开注册表,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ercuryInteractive\QuickTestProfessional\Add-InManager\Java


2.  将名称为“默认”的键值修改为“QTCoreAddin”,再将“ProgID”的键值修改为“Mercury.AddinBaseObj”

3.  关闭注册表,重启QTP,Java插件的状态已经变成了licensed状态,破解完成,现在可以使用了。


四、问题记录

1.  刚开始安装过程中,出现如下错误提示


原因:这是因为第一次安装失败(或者之前卸载不干净),但已经安装了部分软件造成的。

解决方法:

Ø      如果重新启动后,一样无效,  

Ø      那么就进入注册表编辑器,通过修改注册表的方法来解决。除了删除QTP或LoadRunner安装时遗留下的垃圾文件,还必须进行以下操作: 在"开始"-"运行"中输入regedit,进入注册表编辑器,依次查找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Session Manager,找到“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值,并删除其中所有数据,或者删除该“PendingFileRenameOperations”项,之后就可以正常安装QTP。


PS:这类问题不仅会出现在QTP与LoadRunner的安装过程中,也有可能出现在类似SQL Server的安装过程中,问题产生原因都是一样的。

 2.  安装到这两个插件.net framework2.0microsoft visual c++时,提示command line option syntax error.Type Command/? for help

安装文件所放的目录中不能出现中文,软件的安装目录中就更不要用中文。由于破解文件存在缺陷,所以请不要改变安装路径c:/program file/mercury interactive/quicktestfrofessional/bin,但可以改变安装的盘符,其它按照安装向导提示进行安装,最后安装成功。装LoadRunner也是同样的方法。

启示:以后所有的软件安装,无论是安装文件还是安装位置的路径都不要出现中文。

 3.  建议在安装的时候,将所有的插件都安装,打开软件加载插件的时候可以选择性的加载。目前还没有找到什么办法可以重新安装之前没有安装的插件,除了重新下载插件安装之外。

4.  在QTP插件破解的时候,键值修改的时候,注意不要复制空格进去,否则没法破解成功。


原文链接:http://blog.csdn.net/lijia17study/article/details/10608191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QTP10.0安装破解步骤: 1.安装qtp,一路默认下来,到要求输入License的界面 2.拷贝mgn-mqt82.exe(下载)到C:\Program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自己手动创建)文件夹下 3.自己手动创建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License Manager文件夹 4.执行自己刚才创建的C:\Program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文件夹下的破解工具mgn-mqt82.exe,会提示lservrc文件生成。 5.在C:\Program Files\Common Files\Mercury Interactive\License Manager\下找到文件lservrc,用记事本打开,复制文件LSERVRC中#之前的字符串,那个就是注册码, 如:3QVWCPPOS5NGGFM6KPX64EQFSH6INFRJIVMC5WZ4XIIFIXX86UCPIP4M686DZKV9NANA9BUP# "QuickTestPro" version "6.0", no expiration date, exclusiveJZ7F79F6YQQFVUWNG2V7AW22K537DOELQYNX6VSCNCZ9J8M2QW9OXO5DSEQKUZA46X5BO# "FT-Unified" version "1.0", no expiration date, exclusive就拷贝#号前的3QVWCPPOS5NGGFM6KPX64EQFSH6INFRJIVMC5WZ4XIIFIXX86UCPIP4M686DZKV9NANA9BUP, 然后粘贴到license向导中的license输入的地方,点击确定,可以看到信息为无限制使用,也可以打开qtp,在help-about qtp--License对话框中可以看到该qtp已经显示为无限制使用了。 以上部分亲自验证过,以下部分未亲自验证过: 插件延长使用时间方法:(试用于任何情况,包括插件已过期)已试成功的插件:JAVA\NET\ORACLE\POWERBUILDER\WEBSERVICE\DELPHI (其余的插件类似)控制面板-添加删除程序中删除所有附加插件,使用REGCLEAN注册表软件清理一下注册表,打开QTP一次,再安装QTP95所需插件,打开QTP95,熟悉的13天又回来了.独立DELPHI插件延长使用方法不管在任何时候安装DELPHI插件,其使用时间是由QTP95中已安装插件所能使用的时间来决定的.所以要延长使用时间的话,需要将所有插件全部卸载然后再重新安装 延长使用方法同上面一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