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bash: 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 的错误

问题描述:

执行  $ git pull origin 2.1.0-2.4.0-SNAPSHOT(功能扩展)

得到如下结果
bash: 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

原因: 

然后我谷歌了一下,发现linux5.0之后,是不能带有括号的,这个时候就需要转译了。

解决方法:

转译的方法有下面两种:

方法一:

$ git pull origin 2.1.0-2.4.0-SNAPSHOT\(功能扩展\)

 方法二:

git pull origin 2.1.0-2.4.0-SNAPSHOT"(功能扩展)"

  • 6
    点赞
  • 5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bash: 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yes'是一个常见的错误提示,它表示在命令行中输入的命令存在语法错误或者不符合预期的标记。这个错误通常是由于命令行中的某个字符或者符号使用不正确导致的。 要解决这个问题,你可以尝试以下几种方法: 1. 检查命令行中的语法错误:仔细检查你输入的命令行是否存在拼写错误、缺少引号、括号不匹配等语法错误。确保命令行中的每个字符和符号都正确使用。 2. 引号的使用:如果你的命令行中包含引号,确保引号的使用是正确的。在bash中,单引号和双引号有不同的作用,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正确的引号类型。 3. 转义字符的使用:如果你的命令行中包含特殊字符,比如空格、括号、引号等,需要使用转义字符来正确表示这些字符。在bash中,使用反斜杠(\)来转义特殊字符。 4. 检查环境变量:有时候,命令行中的错误可能是由于环境变量设置不正确导致的。你可以检查一下你的环境变量是否正确设置,并且与你的命令行相匹配。 下面是一个示例,演示了如何解决-bash: syntax error near unexpected token `yes'错误: ```shell # 输入命令时,确保语法正确 $ yes # 如果命令行中包含引号,确保引号的使用正确 $ echo "Hello, World!" # 如果命令行中包含特殊字符,使用转义字符进行转义 $ echo "This is a \"quoted\" text." # 检查环境变量是否正确设置 $ echo $PATH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