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选择 新起点

        2013年7月22日今天对于我来说有特殊的意义,可以说是自己人生又一次选择的开始,拿着第二年在提高班学习的见证来到了米老师办公室-----借款合同。这次拿着它的感觉和去年的感觉有种特别的不同,如果说去年是抱着侥幸的心理或是试试看的思想,那么今年就有种思想上的飞跃,因为它告诉我必须坚持下去,自己选的路跪着也要把它走完,不管前边有什么。但这不是自己一厢情愿就可以的,这还要看自己的能力。

        米老师说的:“如果我不做出改变,那老师也只能让我退出,因为我不是他要培养的人才!”老师对我的评价:“比较特立独行,不爱交流。”特立独行表现在学习上不听老师话,不按老师说的办,自己乐意了就去学会,不会好好地按计划执行。其实现在自我反省真实的自己,自己的学习是和情绪直接挂钩,如果心情好了可以很投入的学习,否则就会在宿舍窝着或是出去游玩。就完全把学习抛在脑后,不关心自己的进度,导致现在和别人都落下半年多的东西。这个毛病自己一直在改,感觉和原来比已经有很大进步了,最起码在没事的时候大多数都是在机房的,不会花费太多的时间在游玩上。不过和别人比起来自己还是很差劲,用师傅的一句话就是:“你们就是没有压力,尤其是女生,要不然怎么是这种状态。”所以今后自己要在学习上做好计划,并提高执行力,更重要的是做好学习记录,让它来见证自己的成长。

        接下来“不爱交流”这个一直是自己头疼的事,怎么和不熟悉的人交流并且很快乐的交流。这好难啊,可以说比学英语还难。自己的性格决定了要想改变必须刻意刻意逼着自己做,因此老师给我下了一个任务那就是:假期找他至少三次。知道这是对我好,所以我会认真地做,相信自己会做好。希望能好好改变一下自己,为了家人更为了自己加油!

        相信这个假期是不一样的假期,这是自己人身的重大选择,既然选择了就会坚定地走下去,带着这份责任勇敢的走下去,相信新的选择新的开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