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SDN免费下载方法

如何免积分下载CSDN上的程序代码等(分享几种方法)

今天是2022年6月5日,我想在CSDN上下载程序,不想出钱又想白嫖。于是搜遍全网寻找一个可以免费下载的办法,下面3个方法尝试过均无效。

(1)首先,可以通过绑定手机号得到50积分这个说法,经过验证应该不实:绑定手机之后增加的是账号评分,积分仍然是空空如也。或许是之前可以这样增加积分,不过现在这种方法确实行不通。

(2)第二,百度各种免费下载器,四个字——通通不行:有两种情况,第一种:十几年前可以用的,但随着CSDN越来越坚固,这些网站或者下载器或因技术或因违法都已经无法使用。第二种:表面上看似可以下载来用,但是一下载就被防火墙和杀毒软件告知:“下载失败,包含病毒”,我也就不敢再造次。

(3)第三,评论超过十五字可得积分——经过我的尝试,目前看来反正是还没得到。

总结一下,随着CSDN越来越强大,截止到目前为止,如果想在CSDN免费下载,估计是没有法子了。唯一的法子就是——老老实实按官方的来。

结论听起来很没劲,但是如果有还想找捷径的同学,起码这篇文章能够帮你省去遍历全网的功夫,可以直截了当地告诉你,别费力气了——截止到今天,CSDN不存在免费下载。




 

  • 1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