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AI开放平台使用尝试:代理后的文本翻译API使用方式

这篇文章介绍一下如何结合代理服务器使用腾讯AI开放平台提供的文本翻译API。


事前准备

实现需要申请申请账号,获得如下接入凭证:

  • AppID:应用ID
  • AppKey:应用密钥

目前免费账号可创建一百个应用,每个应用有不同的AppID和AppKey,详细操作可参看:

代理服务器的设定可参看:


请求参数

文本翻译的功能目前是通过腾讯翻译君提供的,请求的参数信息如下所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返回格式

返回格式就简单的多,状态/翻译内容/翻译后内容,非常容易理解: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示例代码

腾讯官方给了一个简单的PHP的示例,这个例子中只需要修改AppID、AppKey以及翻译内容就可以进行功能验证了,这里将其稍整理整理为如下php文件,使用格式为:

使用格式:php translate_through_api.ph -u $APP_ID -p $APP_KEY -s “带翻译的内容”

  • 代码内容
liumiaocn:php liumiao$ cat translate_through_api.php 
<?php
// getReqSign :根据 接口请求参数 和 应用密钥 计算 请求签名
// 参数说明
//   - $params:接口请求参数(特别注意:不同的接口,参数对一般不一样,请以具体接口要求为准)
//   - $appkey:应用密钥
// 返回数据
//   - 签名结果
function getReqSign($params /* 关联数组 */, $appkey /* 字符串*/)
{
   
    // 1. 字典升序排序
    ksort($params);

    // 2. 拼按URL键值对
    $str = '';
    foreach ($params as $key => $value)
    {
   
        if ($value !== '')
        {
   
            $str .= $key<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人工智能API是指人工智能技术公司提供的应用程序编程接口,用于让开发者能够使用这些公司的人工智能技术进行开发和应用。百度、腾讯和阿里是国内三家知名的互联网巨头,它们也提供了人工智能API。 百度的人工智能API主要有语音识别、人脸识别和自然语言处理等。语音识别API可以将语音转换为文字,支持多种语言和方言,可以应用于语音翻译、语音搜索等场景。人脸识别API可以识别人脸的性别、年龄、表情等信息,可以应用于人脸验证、人脸检索等场景。自然语言处理API可以对文本进行分词、词性标注、情感分析等处理,可以应用于智能客服、文本分类等场景。 腾讯的人工智能API主要有图像识别和机器翻译等。图像识别API可以识别图片中的物体、场景、文字等信息,可以应用于图像搜索、智能广告等场景。机器翻译API可以将文本进行自动翻译,支持多种语言,可以应用于在线翻译、多语种交流等场景。 阿里的人工智能API主要有人脸识别、语音合成和机器学习等。人脸识别API可以识别人脸的年龄、性别、表情等信息,可以应用于人脸验证、人脸检索等场景。语音合成API可以将文字转换为语音,支持多种语音风格和音色,可以应用于智能播报、语音导航等场景。机器学习API可以根据数据进行模型的训练和预测,可以应用于推荐系统、广告投放等场景。 总之,百度、腾讯和阿里的人工智能API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接口,为开发者提供了丰富的人工智能技术支持,帮助开发者快速构建和应用人工智能相关的应用程序。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