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P含金量如何?

cisp含金量高主要体现在以下五点:

公司注重:一直以为高质量,高更专业的人才团队是公司追求的目标,特别是网络信息安全类,有着证书应该是安全生产信息的保证;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人员执证上岗,达到公司的规范性规​定;为安全岗位的绩效考核带来了标准和根据;同时又是企业申报安全服务资质必不可少的标准。

我国要求:cisp认证,在市场中是抢手的考试科目,是国家对于网络信息安全人才的培养要求;学生根据培训,来提升个人信息保护从业证书水准。提高职场竞争里的个人优势,并可以获得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肯定。

认证机构:授予证书是指,我国信息安全测评核心,是有着公信力机构信息机构,在安全领域为国家技术给予支持,担负国家信息安全等多项信息安全工作,所以也是较为权威性的。

薪酬收益:拥有网络信息安全企业资质证书的从业者年收入远高于非拥有资格证书工作人员;

持证上岗总数:在信息安全行业,拥有CISP企业资质证书人占有率有大多数,是现阶段领域认同度最高企业资质证书。

之上得知cisp证书认可度是挺高的,在我国近些年对网络信息安全十分的注重,网络信息安全工作人员必须要有从事营业执照,因此感兴趣的同学可以报名证书。

以上内容全部都是在网安伴资讯了解道的,关注NISP管理中心,有更多精彩内容同步,与智者携手一起,向未来启新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