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isp证书含金量如何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工程师主要工作是什么?前景如何?

sp,国家注册信息安全专业工作员,由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认证,作为我国目前网络安全认证之一!cisp属于国家测评中心授予,目前遭到企业认可。

CISP在大部分网络安全行业变成了应聘求职的必考的证书。在信息安全行业,有着CISP企业资质等级的比例是71.8%,是如今行业认同感最大企业资质等级。CISP执证上岗工作员过去一年薪酬上升幅度人群比例是70.8%,高于其他职业资格证执证上岗工作员6.2个百分点。

CISP认同度会日益提高,一是国家对信息安全行业的高度关注与支持,二是国家信息安全行业发展的规定;三是网络安全企业对执证上岗的需要,很有可能促进CISP资格证书发展趋向。

**企业重视:**一直以为高品质,高更好的人才团队是企业努力的目标,尤其是网络安全类,拥有资格证书该是安全生产信息的保障;网络安全工作员持证入岗,做到企业的规范化要求;为安全岗位的绩效考核增添了标准和依据;同时也是高新企业申报安全服务资质不可缺少的规范。

**在我国规定:**cisp认证,在市场上是比较流行的考试内容,是国家对网络安全人才培养规定;学生们依据学习培训,来提高个人信息安全从业证书水平。提升职场竞争中的个人优点,并会获得信息安全专业人员的毫无疑问。

权威认证:授于证是指,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有着公信力机构信息组织,在安全领域为国家技术提供支持,肩负国家信息安全等各项信息安全工作,所以是比较权威性的。

薪资盈利:有着网络安全企业资质等级的从业人员年薪远远高于非有着职业资格证工作员;

**执证上岗数量:**在信息安全行业,有着CISP企业资质等级人市场占有率有大部分,是如今行业认同感最大企业资质等级。

在CISP证书授权院校“网安世纪”了解到,cisp证书认同度是还是很高的,在中国近几年来对网络安全十分的重视,网络安全工作员必须有从业企业营业执照,因而感兴趣的朋友可以报考资格证书。

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工程师主要工作是什么?前景如何?

相信很多想从事网络安全工作的伙伴们,都特别想了解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工程师的工作内容有哪些?下面就带大家相信了解一下吧!

网络安全渗透测试工程师主要从事以下方面的工作:

1、负责对客户系统进行渗透测试,尽可能发现所存在的安全问题并提供修复建议;

2、客户系统出现安全事件时进行应急处置,协助客户修复安全漏洞;

3、跟踪国内外信息安全动态,进行安全攻防技术研究;

4、对网络安全攻防感兴趣、熟练掌握渗透测试技巧、熟练运用各类安全软件、安全测试工具;

5、熟练掌握Windows、Linux平台使用、攻击技术;

6、熟悉常见Web安全漏洞的原理、测试方法、加固方法;

7、具有较好的工作习惯及较强的文档、报告、方案编写能力;

8、熟悉各主流安全厂商产品;

前景如何?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信息化发展战略、国家大数据战略、“互联网+”行动计划等频密部署,数字产业化飞速发展。各行各业都在大力推进信息化、数字化,传统产业与互联网融合,传统行业与互联网交织,电子政务、电子商务、大数据云计算、手机移动支付等等,使我们国家成为互联网应用大国。与此同时,网络安全领域的潜在威胁也日益突出,小到网络电信诈骗,大到病毒木马攻击。

唯有将网络安全放在网络发展的首位,将应用与防御并重,才能从网络大国变为网络强国。

**据数据显示;**我国目前网络空间安全人才年培养规模在3万左右,远远不能满足我国安全人才的需求。另外,网络空间安全高端人才相对较少。

**据专业机构测算:**2020年我国网络安全从业人员需求数量为115万人,2027年为327万人。当前培养的网络安全人才数量远远不能满足需求。

img

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编辑

据中国信息安全测评中心发布《中国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现状调研报告》显示:国内信息安全从业人员平均薪资水平在12.2-17.8万元之间,高于国家专业技术人员及信息技术从业人员年平均工资,薪酬优势十分明显。

如果你对网络安全入门感兴趣,那么你需要的话可以点击这里👉网络安全重磅福利:入门&进阶全套282G学习资源包免费分享!

如果你对网络安全感兴趣,学习资源免费分享,保证100%免费!!!(嘿客入门教程)

👉网安(嘿客)全套学习视频****👈

我们在看视频学习的时候,不能光动眼动脑不动手,比较科学的学习方法是在理解之后运用它们,这时候练手项目就很适合了。

img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编辑

img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编辑

👉网安(嘿客红蓝对抗)所有方向的学习路线****👈

对于从来没有接触过网络安全的同学,我们帮你准备了详细的学习成长路线图。可以说是最科学最系统的学习路线,大家跟着这个大的方向学习准没问题。

img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编辑

学习资料工具包

压箱底的好资料,全面地介绍网络安全的基础理论,包括逆向、八层网络防御、汇编语言、白帽子web安全、密码学、网络安全协议等,将基础理论和主流工具的应用实践紧密结合,有利于读者理解各种主流工具背后的实现机制。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外链图片转存失败,源站可能有防盗链机制,建议将图片保存下来直接上传编辑

面试题资料

独家渠道收集京东、360、天融信等公司测试题!进大厂指日可待!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嘿客必备开发工具👈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学习客常用的开发软件都在这里了,给大家节省了很多时间。

  • 17
    点赞
  • 1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