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大败局》一文的启示

成功都是不可复制的, 失败却总是有迹可循。   创业者失败的教训一般有哪些呢, 看过《创业大败局》一文可以总结出以下几点:

1)  没有人真正需要你做的东西。 不管是愿意付费还是免费用,只要有人需要用你的软件,才是有希望的。 

2)  个人认为想到了一个绝妙的点子, 没有经过认真的调研就不顾一切的投入进去。 或者调研咨询的对象不对, 最重要的是要调研那些最终需要付费的客户。俗话说的好,褒贬是买主,喝彩是闲人。 

3)  不要因为手里有些不错的项目积累而自己又想创业,就创业了。  你需要真正热爱你自己做的产品,不然做不出有灵魂的产品,往往也无法做出最佳的产品决策。

4)  移动互联网适合三五人的小团队,遵循"Lean Startup精益创业"原则。 很多团队都是兼职时合作出了一款热门产品,直到产品已经被市场和用户认可并带来了丰厚的现金,才从容投入全职创业。 这样风险比较小一些, 更适合一些背着房贷的年轻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