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Box常见问题

一、.更改一下无线的参数,例如无线名字、密码
进入网络->无线,如下图所示,点击修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进入后下拉页面到接口配置->基本设置,如图,ESSID是无线名字,可修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点击基本设置右边的无线安全可以设置无线密码和加密方式,如图,把加密改成wpa-psk/WPA2-PSK mixed mode,并输入你要修改的无线密码。最后点击 保存&应用。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二、其他常见问题

  1. 怎么恢复出厂设置或者刷新固件?路由器启动完成后,长按reset7秒左右,你会发现路由器所有的灯在闪,这是路由器在进行恢复出厂设置了,此时就可以放开reset键了。
  2. 用着用着,无线突然发不出来了,或者出现了其他异常现象,怎么回事?
    如果出现了一些异常状况而又无法解决,恢复出厂设置。
  3. 网络老是断?
    请检查一下网线是否松动,或者用东西刮一下网线水晶头里边的铜片。如果电脑直接连接宽带没问题,但是用了路由器后就频繁断网,请联系卖家换货,这是路由器硬件有问题。
  4. 拨号结果是 unable to complete pppoe discovery怎么办?
    请确认快速向导中mac地址的格式无误,并检查路由器wan口的灯有没有亮,如果没亮说明网线没插好;也有可能是你拨号失败次数过多,请把路由器电源拔掉,等一会再插上。
  5. 拨号结果是 group_err怎么办?
    这一般是学校断网了,如果是在学校指定的有网时期内出现这种拨号结果,请检查账号是否输入错误,如果无误,请试试直接用电信的宽带客户端拨号,看看能不能拨上。
  6. 拨号结果是too many connection或者limit users err怎么办?
    这个代表着你的宽带被占用了,有可能是你的宽带被盗用,也有可能是你上次拨号后,没有断开宽带就直接拔网线了,解决方法是,把路由器的电拔了再插上,如果还是相同的结果,说明你的宽带被盗用了,请修改密码。
  7. 电脑或手机连接路由器后,无论打开什么网页都跳转到天翼客户端的下载页面了,怎么办?
    这是你的网线插错口了,墙上的网线要连接路由器的wan口,如何确定哪个口是wan口?路由器的网口下都有注明各个网口是啥的,看看就知道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