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5)
  • 资源 (1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go访问geth区块链节点

go访问区块链,采用的是json-rpc的方式来进行访问。这里用了github上的库ethrpc,这个库采用json-rpc的方式来访问geth节点。1 先下载ethrpc库go get -u github.com/onrik/ethrpc2 上代码package mainimport ( "fmt" "log" "github.com/onrik/ethrpc")...

2018-08-28 14:16:10 1062

原创 web3j采用call方式查询智能合约执行结果

  以太坊在调用智能合约中的函数时,即使交易成功发布到区块链上,但是如果合约参数检查出错,交易执行会失败,这个时候调用端仍然能够查询到交易被打包,但是交易执行结果跟期望的会不相符。假设一个智能合约中有一个transfer函数: function transfer(address to, uint256 val) public view returns(bool) { ...

2018-08-15 18:39:41 6775 2

原创 查询智能合约的创建信息

 1 以太坊浏览器上面查询智能合约创建信息在https://etherscan.io上查询一个智能合约地址,信息显示如图所示。其中有一条 Contract Creator: 0x0a88fb486012021369048452d7d5fbeb705da3c6at txn 0xe441928ac4300472d55a4ec2af81ec8533888c08170f4cc5ab9...

2018-08-11 17:57:04 7202

原创 geth源码修改:取消调用智能合约的gas费用

1 问题的提出在联盟链里,有需求是普通的转账ether可以收取交易gas,发布或调用智能合约不需要gas费用。在私链环境下,如果智能合约调用是私链官方者的行为,则希望智能合约不收取gas费用。所谓的普通转账,就是在web3里面通过eth.sendTransaction({from:a,to:b,value:c)这种方式发起的交易。2 虚拟机EVM中对交易处理及收取gas的机制在源码 c...

2018-08-11 17:02:22 2906 1

原创 EOS创建多节点私链

本文将介绍在单机上创建3个EOS节点并组网成一个私有链。使用的EOS版本是截止到2018.8.1 github上下载的最新的EOS版本。先创建了2个节点的节点网络,然后在网络运行过程中动态的将第3个节点加入网络。1 新建3个文件夹,准备好创世文件和配置文件首先新建3个文件夹,命名为eostest1、eostest2、eostest3。每个文件夹都新建创世文件genesis.json和配置文...

2018-08-02 16:27:53 3344

MatlabWork.rar

这个是本人多年来建立的一些Matlab仿真模型和资源文件,都可以正常运行,由于工作变动,因此通过本渠道分享。

2020-07-27

数控系统S型曲线加减速快速规划研究_田军锋.pdf

数控系统S型曲线加减速快速规划研究论文,作者田军锋,主要讲了数控系统S型曲线快速规划的方法,对于研究七段式S曲线规划的同学有帮助。

2020-02-18

INV_IGBT_Repeat.mdl

用Matlab Simulink建模的逆变器重复控制算法仿真模型,仿真效果非常好,在带RCD负载时THD能达到5%以下。

2019-12-01

ILC_INVERTER.rar

使用迭代控制方式来控制逆变器,效果非常好,可以实现无静差跟踪参考电压。

2019-08-15

ILC_Simulink.rar

用Simulink建立了一个简单传递函数的迭代控制仿真模型并进行了仿真,效果非常好,可以实现无静差跟踪输入。

2019-08-15

notchFilter.slx

使用simulink建立的notch滤波器模型,包括离散传递函数形式、simulink框图形式、stateflow形式三种。滤波中心频率900Hz,采样周期100us。

2019-08-06

VC串口通讯程序和以太网通讯程序

自己用VC写的以太网通讯程序和串口通讯程序,已经经过试验验证。之前上传的一个版本串口通讯存在一些bug,本次已经修正这些问题。串口通讯采用MFC的API编写,采用异步通讯方式,专门设置了一个接受数据进程以便监听串口数据到达,CPU占用率极低。TCP/IP通讯采用MFC异步套接字编写。

2013-01-03

linux下用freetype2显示汉字

本人在工作实践中写的一个汉字显示程序,在linux平台下,利用frambuffer显示设备来显示。用freetype2库来显示矢量汉字。程序带有汉字对齐、加粗、自动换行等功能。对于freetype2和frambuffer入门很有帮助。本程序已经经过试验验证。

2012-08-23

VC监控软件

在实际项目中用VC开发的一个上位机监控软件,支持TCP/IP协议通信和串口通信两种形式;能够实施显示通信数据,下发各种命令,动态绘制波形等。对于初学者是一个很好的实际教程。

2012-07-14

VC画动态直线程序

VC写的对话框程序,可以再对话框里面动态画一条不断延伸的直线,并且可以标志处当前点位置。

2012-07-12

字符串分析函数

对于一个由许多空格隔开的长字符串,能够分析取出由空格分开的各个子字符串,这是用VC写的一个实例程序。

2012-07-12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