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芒支招:向领导请假的4大技巧攻略

在单位里边,领导最烦的就是动不动就请假的人,哪怕你请病假,告诉你4条关于请假的小技巧:

1、在请假前期,你要打探领导的心情,向他的秘书啊,司机啊,向他的助理询问,趁领导心情好的时候去他办公室请假。

2、你请假要讲究那种话术,就是请假也有话术,比如说,在您的领导之下,最近的工作推进的效率特别高,许多工作都已经提前完成了,现在我老家正好有点事,我想趁这几天回去一趟请领导批准。

3、你请假要实行一种承诺制,比如说单位目前有一个领导关注的重点的工作,你一定要跟他说好了,就是说这个工作我肯定不会因为请假放下来的,肯定会按时完成的,您放心。

4、就是说你请假,如果你请了两天的假,你一天就能够完成,你最好怎么样,提前回来,回来的时候你到领导办公室,这样累积了领导对你的信任感,下次你再去请假的时候就会非常方便。

  • 9
    点赞
  • 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