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CODING

所谓程序员 就是对自己代码不满足的人

  • 博客(5)
  • 收藏
  • 关注

原创 解决react native使用fetch函数在ios9报network request failed的问题

大坑,上网绕了一大圈找了n久,最后找到解决方法那个兴高采烈。或许是由于我从事前端没开发过ios,有些配置不明白。这里写下来作为参考,也希望能帮到其他人。

2016-06-30 17:40:52 11154 1

原创 在node.js下浅谈文件上传的方法

这是接着上篇文章的下部分,关于文件上传的方法。相对下载,前端部分复杂了不少,接下来就谈谈上传的问题。

2016-06-28 14:53:14 2223

原创 在node.js下浅谈前端下载文件的方法

由于我的工作重心转向网盘的开发和维护,最近整了一个html版的文件浏览器demo,核心内容为上传和下载,积累了一点经验,这里把其中下载的内容拿出来谈一谈。(本文涉及的前端使用vue.js,后台使用node.js+express)

2016-06-23 17:53:01 28369 5

原创 ie8下用iframe解决表单submit以及二级域名跨域的方法

那会用chrome开发,使用jquery.form插件可以很完美的解决这个问题。后期在ie8兼容性测试的时候,不知为什么这个插件总是会报错,从源代码里面调试,也找不到问题的具体原因何在。随着项目上线时间越来越近,心里也越来越急,于是最后决定抛弃这个插件,自己写一个实现。

2016-06-14 14:35:40 3545 1

原创 Visual Studio Code使用typings拓展自动补全功能

今天正巧在看vscode官方文档的时候,看到了介绍其使用typings拓展自动补全功能的介绍,同时查了一点其他资料,感觉用起来非常方便。由于脑子总是会清空一些不常用的东西,因此记在这里方便以后参考。

2016-06-13 15:51:13 73999 4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