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彩色隐形眼镜大比拼

这里有多少mm戴彩色隐形眼镜的呀,在可得眼镜网里发现了这篇好文章转来与大家分享哦*-*

 

    在彩片满天飞的新时代里,在街上你随时随地都有可能被戴着各式各样的彩片的美眉电到。彩片作为一种新兴的化妆品,正在年轻的女孩当中流行开来。

   

    各大隐形眼镜生产商也纷纷投入精力进入这场市场争夺战当中来,因为彩色隐形眼镜的受众人群正是高消费人群。无论是强生的美瞳,还是海昌的black娃娃,还是各个韩国的彩色隐形眼镜品牌,BESCON可丽妍,瞳话,DUEBA芭比,美光阿利安,美星,BOA宝儿,这些都是看重了这个潜力很大的市场。现在在网上更是各种各样的形式在卖彩色隐形眼镜,各大论坛,博客,相册,网店都在主推这样的彩色隐形眼镜。

 

    而在网上,你会发现大部分的人都是在卖韩国的彩色隐形眼镜,与此同时大部分人也都是在寻求韩国彩色隐形眼镜,一个明显的供求关系的形成,说明现在的彩色隐形眼镜市场主要还是以韩国彩色隐形眼镜为主。

 

    那现在我们就各大韩国彩色隐形眼镜进行一个大的比较,以下是可得网隐形眼镜专家整理的一些资料:

 

    Bescon隐形眼镜由韩国Bescon株式会社生产。成立于1968年,并获得了FDACE0434ISO9001EN46001等多项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获得多项产品专利,制造技术专利,研磨专利。单从这些介绍我们就知道,BESCON它是注重给带隐形眼镜的人带来舒适感的,它克服了很多技术难关,推出的产品都是以舒适度高出名,除了有彩片本身的增大漂亮之外更是让配戴者的眼睛舒服,而且它也很注重自然度,可得眼镜网的市场部曾经对BESCON的用户做过调查,得出的结论是:大部分用过BESCON的用户都是用“舒适”和“自然”这两个词语来形容的。

 

    接着说说瞳话,这个品牌是今年刚从韩国引进到中国的,令人难忘的名字加上买一副送一副的活动让它一下子成为了市场的热点,它的蝴蝶系列使人感觉非常唯美,特别是蝴蝶蓝,蝴蝶棕,蝴蝶灰,颜色妩媚而水盈盈,看起来通透亮丽,戴起来的感觉也非常舒服。不仅仅是讲究软性的艺术美,瞳话在质量上面也是精益求精,镜片采用独特的HEMA材质,厚度适中,配戴舒适,全自动“三明治”制作工艺,不仅使颜色真实均匀,更是消除了配戴时的异物感以及镜片与眼皮的摩擦造成的副作用、褪色等现象,在韩国一度被许多买家称为“人工角膜镜片”。

 

    韩国顶级彩片品牌DUEBA选用了受到美国FDA认证的材料,更安全,镜片材料和颜色被吸附,颜料不会表出,所以对眼睛没有刺激。作为韩国的一线品牌,DUEBA有着它本身的特点,那就是镜片质量好,价钱便宜,相对于别的一些韩国彩色隐形眼镜的标价,DUEBA是相对比较便宜的,而且产品也很出色,DUEBA在类似一些高校学生当中占有蛮大的市场份额。

 

    美光和美星同样是以多色彩表现,但是花纹有点和别的牌子相似,以至于需求的人相对较少,COOL和闪亮则是力争低价市场,但是由于花纹和色彩方面不是很出众而很难得到美眉们的青睐,不过低价还是他们的优势所在。

 

    韩国的彩色隐形眼镜品牌大概也就介绍到这里,他们大都有着各自本身的优势,与此同时它们推出的每款新品都在吸取着别人的优点,相信未来彩色隐形眼镜市场里会有更多的品牌介入,而且随着技术的进步,彩片的样式也会是多种多样,让我们期待更多戴起来更舒适更自然的彩色隐形眼镜的诞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