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3 unable to open debugger port(127.0.0.1:10308)

参考来自:http://blog.csdn.net/qq_34360219/article/details/76169653

 

1.场景

突然间IDEA就跑不起项目了,报了如下的错误:unable to open debugger port(127.0.0.1:10308)

 

因为只弹了这一个错误,所以以为我的debug的端口50812被占用了,但怎么查也查不到被占用,事实上并不是这个端口被占用!!

如果打开event log 窗口就能发现在这个错误提示的上面还有一行  Error running omp: Address localhost:1090 is already in use

只是启动时只弹了那一个提示,所以让人误判是50812被占用。

 

2.解决手段

把占用1090的进程kill了就可以了。

ps“:还试过很多其他方法,下面的都可以试一下。

(1)关闭IDEA进程,tomcat进程,java进程,重启。

(2)删除target,重新编译

(3)Edit configuration,删除,重新配置一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