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va学习之代码学习】 Prog29_三队赛手的名单

这里写图片描述

站在熙熙攘攘的人群里,你也许不是那么起眼,拥有的不是那么多,走得没有那么快,但这都不要紧。要紧的是:你始终循着自己的脚步,在不慌不忙中日渐优秀,当别人从身旁赶超你的时候,记得提醒自己,只要不曾后退,慢一点也无妨。一直往前走,你终有一天能抵达自己想去的地方。新的一天,早安。

█ Java问题:

每日一题:两个乒乓球队进行比赛,各出三人。甲队为a,b,c三人,乙队为x,y,z三人。用抽签决定比赛名单。有人向队员打听比赛的名单。a说他不和x比,c说他不和x,z比,请编程序找出三队赛手的名单。

█ 代码贴图:

########################################################
这里写图片描述
########################################################

这里写图片描述
########################################################
大家早安,今天是星期三啦,生活是不能等别人来安排的,它要自已去争取和奋斗。一辈子有耐心去做一件事,这个世界诱惑太多,这也想做那也想做,多路出击,最后一事无成。能沉下心来耐 住寂寞做好一件事,这么简单的道理,也是很多人不懂的。人脉要远些,人际要近些,所有利益驱使的并非深交,心神相映的方是至友。

PS :本篇文章内容不是自己写的,是从崔老师发出来的内容中稍微整理后的博客,顶部的贴图来自微信公众号【人民日报】,最后的一段话,是来自王老师、吴老师的心灵鸡汤!
 

█ 相关资料:

1.人民日报 微信公众号

来了!新闻早班车-人民日报 微信公众号
连接:http://mp.weixin.qq.com/s/2BkdKcqpN5C0IBRSB8jppg
 
【榜单】中国哪些城市才是真的“宜居”?权威答案是…

    一线城市的经济压力远高于其他城市,并非宜居城市。最大生活压力源从高到低分别是物价、交通、收入、住房、教育、医疗、赡养老人、健康。     三线城市普遍宜居。二线发达城市也较为宜居。
  [【夜读】你那么焦虑,是因为你急于求成](http://mp.weixin.qq.com/s/P5KS8GNbjxm-bQwpB8ILSA)
    他的某个大学同学,刚毕业3年就出版了两本书,现在已初步实现财务自由;还有他认识的BAT同龄人某某,在公司重要项目中表现不错,这季度的奖金足够欧洲游一趟……     只看到别人表面的成功,却忽略了成功背后的积累和付出。那位出书的同学,早在高中就开始培养文笔,上大学后更是坚持每周输出3、4篇文稿;BAT的同龄人刚进入项目组时吃了不少苦头,后来每天早出晚归,硬是把不懂的技术难点啃下来,才有了后面不错的表现。     我们常常处在焦虑当中,工作、生活的节奏太快。来自身边朋友家人的压力,迫使我们加快步骤往前,甚至是被动地被推着向前奔跑。然而,过度奔跑是否让我们忽略了学习的本质?欲速则不达,不要让焦虑成为你迷失的借口!
  [【提醒】哪个年龄段的人最容易被骗?你绝对想象不到!](http://mp.weixin.qq.com/s/UBo9IhPpmxjhXQuo_fGphg)
    21-50岁被骗的比例达81%。这部分人掌握的财富最多,也是最大的涉网人群,信息泄露较为严重,是骗子重点攻击的“肥羊”。 防范十法:  ● 对待来路不明的电话和短信需谨慎。  ● 不能透露卡号、密码以及手机验证码,更不能相信存款“转到安全账户”的话。  ● 牢记,银行卡插入ATM转账,只能转走你卡上的资金,无法将他人资金转到你的卡上。  ● 将磁条卡尽快更换为IC卡;绑定手机消费的储蓄卡余额不要太多。  ● 不要乱抢陌生人发的红包;不要点击不明链接;不要使用不加密的wifi。  ● 要使用银行官方的APP办理业务。  ● 输入重要信息前确认网站的可靠性。  ● 不要用身份证号码或生日信息作为密码,身份证和银行卡尽量分开保管。  ● 分体式POS机刷卡要谨慎。  ● 银行卡资金遭盗划,及时向警方报案和向发卡银行投诉。
  [【健康】最好的“长寿药”竟是走路,这6个姿势让你走出花样来](http://mp.weixin.qq.com/s/ynTbsSw24WcFi3frRgTKcg)
    研究表明,人体的各种解剖结构、生理机能、心肺的形成、人体骨骼、肌肉位置等方面最适合步行。     专家们认为,每天散步30分钟可以摆脱“成人病”的危险。每天至少走1个小时,路程在1万步左右、5—10公里之间比较合适。晚饭后一小时再去走路比较适宜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PS :本篇文章使用的内容如果涉及到侵权问题、违反相关规则请联系我,立即删除。
  

转载请注明出处:http://blog.csdn.net/ljb568838953/article/details/53665790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