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我熬了一碗鸡汤

昨天又上线了一个小程序《早安励志鸡汤》。熟悉我的朋友都知道,我写程序的风格是:甭管好不好,给的多!

为什么写这样一个呢?殊不知朋友圈充斥的毒鸡汤已经让人越来越反感,现在看到最多的是这些:毒鸡汤最大的特点是没有营养;心灵鸡汤没有用,血淋淋的真相才有用;珍爱生命,远离心灵鸡汤;鸡汤穷三代,励志毁一生...

你看你都知道鸡汤的危害了,还熬一碗,你是不是喝多喝傻了?可是没办法,我自己就要啊。就像有人需要喝茶,有人需要咖啡,有人需要抽烟喝酒烫头...鸡汤有毒,我该喝还得喝!

每天清晨我已经习惯这样打开自己的一天:一杯咖啡,点开某app来一条鸡汤happy下。既然已经上瘾了,那我干脆自己熬一碗吧,适合自己口味的。

所以愿意喝,对味,受用很重要。

很多公司老板喜欢对自己的员工掰开嘴硬灌,为什么要给人家鸡汤喝呢,因为肉都被你吃了啊。

我希望我的小程序在被需要时,可以带来一丝温暖,这真是莫大的欣慰了。试想当清晨起来略带疲惫时,当孤独的夜晚你左手温暖右手时,中间放一碗热气腾腾的鸡汤,它不香吗?

好了,我相信我的话已经触及你的灵魂了。请允许我放几张截图自嗨下。

贴心的选择了清新绿色主题,让这碗鸡汤不至于显得油腻;“换一换”是从海量库里面随机取的,您会遇见什么随缘喽;提供了“收藏“功能,觉得对味就收下吧。“转发”当然是为了在您心灵震撼共鸣强烈抑制不住要分享时准备的,但也要谨慎,毕竟每个人口味不同。

留一个通道,您想要进去看看时不至于迷路。搜索"早安励志鸡汤",它的头像长这个样子,别认错了哦!

温馨提示:鸡汤虽好,可不要贪杯哦。我先干了,你们随意!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