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适合卖什么

今天有不少于 5 个人问我这样的问题,我是新手,我想做微商,但是不知道卖什么?让我给个建议,针对这个问题   我今天就写一篇文章 主要分析微商适合什么样的人,同时适合卖什么产品,好了    废话不说直接进入主题。

     那什么样的产品适合在微信上销售呢?

1:大多数人使用的

说白了就是符合大宗的需求的,比如吃啊,但是别卖什么面膜什么的 因为据我看来,面膜在朋友圈都被卖的狠烂了,到处都是,这样会导致竞争很大,同时大宗使用的产品,重复销售的比率也比较大。

 

2:质量过关的产品

为什么说质量过关的产品呢,因为微信朋友圈销售可以说做熟人的生意,同时产品的好坏直接影响到你的销售量和回头客,如果你卖的质量不过关,后期会导致退货等,这样会大大的浪费你的时间和信誉,所以你在销售某一个产品之前,最好亲历亲为的去体验一下或者亲自考察一下,否则以后会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麻烦。

 

3:利润高的

销售的产品利润一定要足够高,试想一下,目前微信上销售产品的最赚钱的是什么模式,很多人都想到招收代理的模式,而不是直销的模式,至于为什么大家都知道原因了,所以如果你想让以后你的产品也能通过代理的模式销售出去,那么你的产品必须足够暴力,唯有暴力了 代理你的产品的人才有动力,试想一下 如果销售一个产品才有10快的利润  很多人销售到中途就放弃了,当然利润高的产品 你肯定要想办法让他跟市面上销售的给人感觉不一样才行,说白了 就是你要适当包装一下才行,否则你的价格会让很多人怀疑的,直接影响到你的销量。

 

4:产品要体面 不能涉及到个人隐私

为什么说体面的呢?很多人说暴力产品,他就说了性用品,很暴力啊  我可以卖啊,但是你错了  为什么呢 因为微信朋友圈基本都是朋友 可以这么说,如果你一个朋友卖充气娃娃 如果你想买充气娃娃你会找他买吗?相信很多人回答肯定不会,这就对了 所以微信朋友圈不适合销售这种涉及到个人隐私的产品。

 

5:竞争少的

为什么我不建议再卖面膜呢,面膜的确很暴力,可以说成本很少 ,呵呵  这里不说太多 否则后续有人找我麻烦,竞争少就是机会多的时候,所以建议销售竞争少的。

 

6:售后服务简单的

为什么说售后呢,如果在网上卖过产品的肯定知道 售后服务是最怕人的,为什么呢  比如涉及到退货啊等 更烦人,所以选择产品也需要考虑这点,如果售后的问题简单 那么只要送货的过程没什么问题那基本就没什么问题了。

 

 

下面我就案例我见过微信上销售的产品比较好的就是农味网的文哥,好像是销售土鸡蛋  一个月销售额50W,向上的大雨卖枸杞一个月销售额好像100W,微信上销售的好的人不少 比如柴公子卖板鸭,袜先生卖男士袜也卖的不错等等。

 

还有一点,很多人都说自己是新手,都说自己没经验,给她的建议 他还不知道怎么去操作,谁天生下来就是有经验的,都是一步一步走过来的,不懂得可以学,别人只能给你一个大概的方向,别人不可能手把手教你,更不可能一个一个问题的仔细回答你,你的父母都不一定能做成这样,所以你在得到别人的建议以后  根据自身的情况多思考,多学习,只要你坚持下去 相信什么事情都可以做好的。

 

其实微商适合什么样的人玩呢?目前做微商的人可以说比较大,有大学生,因为大学生时间比较多 ,有年轻妈妈和家庭主妇,因为他们也想通过微商来赚点零花钱,因为微商成本底  一台手机就足够了,适合一些上班族玩玩 赚点零花钱,不管什么样的人,必须是一个执行能力特别强的人,只有这样你才能赚钱  如果你是眼高手低的人 那么请远离 不适合,

 

 我是追梦少年,半个自媒体人,新媒体营销实践者,微商营销人,我的微信/QQ:zmsn888/2391733635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