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货:业余时间一年怎么快速赚到二十万

有几个比较好的朋友,都是搞程序出身,典型的IT男,编程的能力相当不错,但是随着年龄的增大,家庭责任的到来,很希望搞点赚钱的外快,但是不知道做什么?

一个人是否幸福,金钱的多少会占用一定的比例,人的收入分为主动和被动收入,当被动收入高于主动收入的时候,人就会很幸福,所以每个人都希望利用业余的时间去搞点赚钱项目。

今天我分享一下几个我曾经操作过的几个项目

现在是移动互联网时代,每个人都可以是信息的生产者和传播者,所以内容创业就是一个不错的方向。

做内容的人,不一定是科班出身的人,你在某方面特别有灵气和才情,或者深谙大众心理,也一样可以突围而出,一个人只要足够有趣,便有足够多的谈资,也照样可以吸引到读者的眼光。

我就是一个很好的案例,我不是科班出身,我运营头条号,百家号,企鹅号等都有一年多了,刚开始收入很少,凡事都有个过程,总体来说收入还不错,下图是百家号的收入。

[img]
[img]http://dl2.iteye.com/upload/attachment/0129/7219/40d7ec56-7d61-3ef2-ab2f-af96ee5c16fe.png[/img]
[/img]

虽然现在自媒体红利期已经过了,但是如果你有这方面的天赋,还是有机会。

如果没有写作内容方面的天赋呢?可以做短视频,现在短视频还是红利期,尤其是抖音,快手为代表,前段期间,腾讯也大力补贴微视了,腾讯的实力毋庸置疑。

如果真的不懂做短视频,也不懂做图文内容,那还有什么好项目呢?

还有一个就是抖音带火的歌曲也能做成项目,利润还相当可观,那怎么做呢?

自从抖音火了以后,大家都喜欢抖音上面的歌曲,不信你到百度上搜索抖音比较红的歌曲,点击率很高,如下图

[img]
[img]http://dl2.iteye.com/upload/attachment/0129/7221/0464fe11-001a-3e2c-8eb0-9504076bedea.png[/img]
[/img]

这么高的需求量,市场肯定有的,那要怎么做呢?抖音红的歌曲很大的,一百多首歌曲,要一首一首的去搜索下载,估计很多嗨友听到都害怕了吧,所以我们可以帮他下载,那怎么做呢?

可以先到网上下载歌曲,整理歌曲的时候,可以将歌曲的名字单独整理成一个文档,接着再上网将这些歌曲的播放音源下载回来,另外整理成一个压缩包。

那怎么盈利呢?

可以将歌曲刻录到光碟或者U盘,至于空白光碟或者U盘,可以通过阿里巴巴批发,每个光盘成本很低,U盘估计是8快左右,可以让利润放大10倍,卖50-60元,然后通过微信或者淘宝去卖。

[img]http://dl2.iteye.com/upload/attachment/0129/7225/88be342f-94df-34fa-9a7a-a1bfd45a821c.png[/img]


淘宝截图


[img]
[img]http://dl2.iteye.com/upload/attachment/0129/7223/a7e96d9d-8acb-3afc-9c50-8f99a658cf07.png[/img]
[/img]
只要你持续更新抖音的这些抖音洗脑曲,不论你是引流还是变现,都会有忠实的用户追随你,而且这些项目的操作不难,门槛不高,难的是没有坚持。

更多的项目,可以关注我的公众号:李景赞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