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FID服装生产管理系统,助力于服装工厂透明化生产管理

       中国是世界纺织及服装生产大国,据不完全统计,全世界60%的服装来自于中国。随着中国服装工厂不断创新发展,传统的工艺和生产管理方式已无法满足如今行业需求。服装工厂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压力。

服装行业传统的记数、纸菲存在以下问题:

  1. 管理困难,工人工作量参差不齐,有些工人大量赶生产,有些工人坐着等没事干,容易引起小组分工不均匀。
  2. 生产效率低,增加出错率。
  3. 未能及时掌控相关物料的收、发、存的实时状况。
  4. 订单的执行情况无法随时监控,生产数据统计滞后。无法准确的实时掌控当前生产进度。
  5. 纸张用量高,增加生产成本。

RFID服装生产管理系统可以解决以上问题。

       服装生产管理系统是一川针对服装计件生产型企业开发的一套管理系统,通过RFID电子菲和采集终端实时收集车间生产现场的数量时间、品质等数据,管理工厂的实时生产进度、生产平衡、产品质量、半成品流向、外发进度、工厂效率及员工薪资。根据现场数据情况及时进行分析、调整。帮助企业掌控现状,建立响应机制,实现信息传递快捷化、工序透明化以及信息可视化,提高生产效率,促进现场管理组织的体系完善。

RFID生产管理系统的优势:

  1. 减少人员参与,减少人为错误 ;
  2. 生产异常时可及时掌控处理;
  3. 生产进度透明,可按时交货;
  4. 数据上传网时,直接统计薪酬工资;
  5. 生产现场管理有序,提高生产效率;

整个系统由终端设备、服务器、客户端组成。

        方案中数据采集器是基于ARM平台开发的智能终端。底层系统为Linux,确保系统稳定运行不宕机。通过RS232接口相连与其他设备连接,通过以太网与后台服务器相连,员工先刷卡进行作业信息登记,作业信息直接发送到后台服务器,由后台系统自动汇总并计算计件工资。适应用于各种服装、鞋帽生产流水作业场景中。

        软件界面以组织架构划分员工通讯录,集成RFID管理制度,人事资料多维度管理及维护。

         

        安排样品登记、款式工序、车位工序等。

        

       部位:设置生产部位。

        

       登记生产订单、电子菲发卡、生产备料、生产领料、生产退料、外发加工以及出库。查询订单生产进度、工作状态、返工信息、外发情况等。

       

      生产颜色尺码设置:设置生产单的颜色种类以及对应颜色各种尺码的生产数量。

       

       电子菲发卡(绑卡作业)。主要为RFID卡捆绑相关信息,扎号、名称、款式、部位、车床号、尺码等。

      

       来料登记、外发出入库登记、生产成品出入库登记。可根据订单、款号、材料种类等查询出入库信息及库存信息。

       

     在生产记录中,按照筛选条件可以进行数据汇总查询.

       

       服装生产管理系统方案效益:为服装工厂节省人力、时间、财力。提高生产效率,完善工厂管理体制的好助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