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P行业发展影响因素分析

    当前中国DSP行业发展刚刚起步,产业链上的各玩家均仍处于探索阶段。DSP行业未来的发展既存在积极因素的推动,也面临消极因素的制约。当前,中国DSP产业链仍不够完善,市场中的流量资源质量及数量均有限,广告主的教育程度也处在较为初级的阶段。在短期之内,DSP行业的发展可能会经历一个相对缓慢的成长期,但从长远来看,中国DSP行业存在着巨大的发展潜力。在形成较为成熟的生态圈之后,将会有较为光明的前景。


    1.美国DSP市场规模发展迅速,产业链成熟程度较高,在整体网络展示广告当中占比较高,而国内的DSP行业发展刚起步,存在较高的发展潜力。


     2.品牌广告主的效果营销需求越来越强烈,部分效果广告主也开始重视品牌营销。DSP受众购买和程序化购买的特点有助于广告主降低成本,提升效率,提高ROI。广告主在尝试进行DSP广告投放后,有可能会因为其良好的效果而将更多预算投入DSP市场中。


    3.广告主对DSP行业的认识和接受程度虽有所提升,但投放意愿仍然较弱,分配给DSP的预算有限,还需进一步教育;


    4.媒体出于溢价考虑,不愿意将自身最优质的资源直接放入RTB市场当中进行售卖,市场中的资源偏向中长尾,广告主尤其是品牌广告主对其ROI效果仍抱持疑问;


    5.市场中缺乏独立的第三方DMP及开放的DataExchange数据交换平台,各DSP企业自有的数据结构存在一定的局限性,无法打通。





转载请注明:RTB广告  网络广告投放  http://www.chinapex.com.cn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