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解决Power Manager突然显示不活动警告的问题

如果要在不活动触发注销之前警告用户,该怎么办呢?不活动触发的事件通常用于自动注销或关闭闲置或闲置的Mac。这对于实验室等学术环境中的公共计算机和Mac电脑非常有用。在本文中,小编将学习如何在注销之前很好地警告用户。

Power Manager有一个计划助手任务,专门用于不活动后注销。当不活动触发器发生时,将立即执行相应的操作。如果要注销这些操作,则将在几秒钟后显示较大的警告,然后执行注销过程。鉴于Mac可能尚未使用,这通常是合理的行为。

有几种方法可以解决此问题。我们可以在事件的动作中添加延迟。另外,我们可以在未来几分钟内动态安排确定的注销时间。两种方法都会显示标准的Power Manager倒计时通知。但是这两种方法都使用户无法轻松取消挂起的注销。

我们需要一个解决方案,允许用户避免注销,但无需授予其他权限或凭据。事实证明这非常简单。

通过创建第二个事件(也由不活动触发),该事件运行一小段AppleScript,我们可以显示我们想要的任何警告。诀窍是,与现有的注销事件相比,第二个警告事件需要更短的不活动时间。

如果用户忽略该警告,并且计算机继续处于闲置状态,则会注销。但是,如果用户取消该警告,则由于计算机的不活动时间段将重置为零,因此未决注销将被取消。

不活动时间段被重置为零,因为消除警告的行为包括按下键或移动鼠标。macOS认为这两种行为都是用户活动的一种形式。

该警告将通过简短的AppleScript处理。将显示对话框的命令是够我们眼前需要,但其他选项,如显示通知,可以用来放置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