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激活C4D阿诺德渲染器:C4DtoA for Cinema 4D R20 for mac

Cinema 4D to Arnold阿诺德是一款先进的蒙特卡洛射线追踪渲染器,旨在满足特征长度动画和视觉效果的需求。Arnold 最初与Sony Pictures Imageworks共同开发,现在又成为其主要渲染器,在ILM,Framestore,MPC,The Mill和Digic Pictures等全球300多家工作室中使用。阿诺德是***“ 怪兽之屋”和“ 阴天”中几部***的主要渲染者,有可能是肉丸到环太平洋和重力。它可以作为Linux,Windows和Mac OS X上的***渲染器使用,并带有Maya,3ds Max,  Houdini,Cinema 4D和  Katana支持的***件。 它是Maya和3ds Max的内置交互式渲染器。

C4DtoA r20破 解版功能特点

无缝集成C4D:对象 (实例, 克隆, 变形器, ***器),MoGraph几何,头发和样条函数。

支持原生粒子和Thinking Particles(TP粒子)。

最快的交互式渲染 (IPR)的阿诺德***件,允许快速预览参数变化而不中断你的工作。

Arnold Shading Network Editor阿诺德材质网络编辑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