寄样订单说明

1、 寄样订单
【寄样订单】是一种【订单】类型,直接新建,前提条件:必须有【销售机会】,合同默认选择【不签合同】,主管审批后直接推送到erp发货。
1.1 提价申请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1.2 寄样审批流程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 3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用Java编写一个宠物商店程序,要求如下: 1)假设你拥有一家宠物商店,该店能够寄样一批宠物(用数组存储,用常量设置数组最大值,如10),通过程序实现该宠物商店的宠物管理。 2)程序实现具体宠物寄养功能(寄样功能可理解为宠物对象创建,如:用户输入1,表示寄样一只狗:输入2,表示寄样一只猫:输入3,表示创建一只鸟),并在寄样时对该宠物信息登记并命名,最后在内存中保存这些创建的宠物。 3)程序提供针对名称的检索功能,即,根据用户提供的名称在寄样的宠物中查找宠物并输出该宠物的类型及创建序号。 4)程序提供对宠物的信息输出功能(信息输出,如:喂养序号为1,名称为大黄的宠物狗,可以输出"1狗大黄"),可根据类型输出所有类型相同的宠物;并可根据寄样序号,输出该序号之前所有当前在店中寄样的宠物。 5)构建所有宠物的父类: Pet ,该类中定义宠物的基本属性及方法。6)构建基本宠物类:狗( Dog )、猫( Cat )、鸟( Bird )等。 7)可通过多态实现对任意宠物的喂养。 8)定义静态方法,该方法可以对传入的对象实例进行判断,并输出该对象第1/2页实例的类型。 9)创建"领走宠物"类,即寄样时间到达后,用户可以领走自己所寄养的宠物。 10)构建测试类,该类实现与用户的交互,向用户提示操作信息,并接收用户的操作请求。
05-11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