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六古镇逃票攻略

逃票基本要领:胆大心细 提示:有行李者勿用,成功率近乎0。无行李者勿选择正门入口
  逃票六字真言:惹不起,躲的起
  
  
  1 乌镇:东栅100 西栅120 联票150 早晨7:30之前,黄昏17:00之后,可随意进出东栅与西栅。周一至周五进出古镇区相对较宽松。无行李者故作轻松状工作人员会放松警惕。
  2 西塘:门票60 其他同乌镇
  3 同里:门票80 早晨7:30之前,黄昏17:00之后可随意进出古镇区。工作人员缺少人情味。
  切记:请冷静,别扫了兴。次类属当地企业下岗职工或失业年人员,都是打工仔,生活不容易。上头拿他们当枪使,他们也无奈。
  4 周庄:门票100 早晨7:30之前,晚上21:00后。逃票相当有难度。策略:预定古镇区内民居,控制时间,下午接近黄昏时分到周庄,古镇区外有好多可逛之处,21:00之后进入古镇。
  5 南浔:这点非常好,若不进具体景点内参观,仅在古镇景区内随意游走,看小桥流水,拍照,则可不买票。而且有两处景点不要钱。切勿相信黄包车的逃票推荐,因为根本就不要钱
  6 甪直:门票60 早晨7:30之前,黄昏17:00之后可随意进出古镇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