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手机欢迎界面不显示的问题?

android 手机欢迎界面不显示的问题?今天遇到了也很郁闷。


        是因为, 现在的手机比较的高端, android 4.4以上的手机, 手机的分辨率普遍都是 1080*1920 左右的, 所以App 内部调用的时候, 没有调用Drawable 和  hdrawable,  xdrawable 都没有走。  因为他们好像只走了  xxDrawable!


android 的适配无疑是最恶心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Android Studio 是一款流行的集成开发环境(IDE),用于开发Android应用程序。微信是一款广受欢迎的社交媒体应用程序,我们可以利用Android Studio来开发微信的注册界面。 首先,在Android Studio中创建一个新的Android项目。然后,在布局文件中使用XML编写注册界面的UI元素,如文本输入框、按钮等。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Android Studio的图形界面设计器来设计注册界面的外观。通过拖拽UI元素,设置它们的位置和大小,以实现我们所需的界面布局。 在注册界面中,我们需要添加一些用户信息的输入字段,如用户名、密码和手机号码。可以使用EditText组件来实现这些文本输入框,并添加一些文本提示来指导用户输入。 为了方便用户操作,我们可以在密码输入框中添加一个切换按钮,用于显示或隐藏密码。可以使用ToggleButton或CheckBox组件来实现这个功能。 在界面的底部,我们可以添加一个注册按钮,点击按钮后将用户输入的信息发送到后台进行注册。使用Button组件,并通过编写Java代码来处理点击事件。 最后,我们可以为注册界面添加一些验证逻辑,如检查用户名是否已经存在、密码是否符合要求等。可以使用Java代码在注册按钮点击时进行验证,并给出相应的提示信息。 以上是使用Android Studio开发微信注册界面的基本步骤。通过布局XML文件来构建界面,使用图形界面设计器来设计界面外观,使用Java代码来处理界面逻辑和验证。希望这能帮到你!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