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A数据分析师-LEVEL I考试-分享

备考基础:从事业务数据分析工作,工具的适用:Excel、Mysql、Python(I级不会用到)、Power Bi

备考笔记:线上搜索笔记+官方I级大纲+官方题库  ···>  Xmind 思维导图(记录笔记)

备考情况:7月中旬报名,备考时间1个月,8月份开始收集和整理笔记,2021.8.28考试,证书要30天后才能获取,成绩单如下:

考试结果:自我感觉有B,但实际结果只有C,本人笔记情况对应不同模块获取考试分数,供大家参考,针对薄弱(分数较低)的地方需要各位笔记参考者自行查缺补漏,后续会将笔记分享给大家

大家对于LEVEL I考试 有需要了解或者不清楚的地方,可以留言或者私信
120分钟,客观题(单选+多选),上机答题。(单选 80 题+多选 20 题+内容相关 20 题+ 案例分析 20 题)分为 A、 B、 C、 D 四个层次, A、 B、 C 为通过考试, D 为不通过。

考试知识点总结:

  1. 表格结构与表结构数据:两种数据的特征,引用查询计算。(例:什么是空值)
  2. 描述性统计:均值方差、数据分布、相关性。(难题较多)
  3. 数据库:MySQL的语法和执行结果。(以考察熟练度为主)
  4. 多维数据透视:字段指标、数据连接、业务模型
  5. 业务数据的分析和报告:业务指标与分析方法,分析报告。(考点分散,题量大)

 、

本人目前正在准备二级考试中,为期3个月的备考(9、10)······
 

  • 2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