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9)
  • 收藏
  • 关注

原创 LINUX virtuoso死机时查询进程并kill进程

pkill -u user -f virtuoso 杀死 user 开启的所有的 virtuoso 进程。ps aux | grep virtuoso 显示所有 virtuoso 的进程。

2024-03-26 10:21:12 133

原创 通过修改SPECTRE网表进行后仿

pex.netlist已经对各个子电路模块定义过了,input.scs中原来定义的subckt就不需要了,需要把所有的子电路定义部分全部删除,只保留顶层的测试电路(testbench)部分。(如果要修改的话,应修改对应路径)具体做法就是通过原来前仿的网表input.scs去调用它,同时把Input.scs中用不到的原来的子电路全部删除,防止定义冲突。PEX-Inputs-H-cells选择x-Cell文件,该文件描述的是采用寄生作为设计参数的器件(如mom电容),如果不添加该文件,会出现重复提取的错误。

2023-12-05 17:34:58 1007

原创 使用bash脚本对Cadence报错窗口进行检测并关闭

一般的EDA流程中会涉及到使用OCEAN脚本进行批量仿真,但是Cadence并不稳定,大量的仿真进行时,如果弹出过多的fatal error报错窗口,系统可能会被卡住。

2023-12-01 10:05:57 55

原创 【Python】使用subprocess模块执行系统级别命令:程序异常处理

使用python中subprocess, signal等模块执行系统命令,并进行程序异常处理。

2023-11-28 15:44:12 199

原创 【Cadence SKILL】如何创建PCell

使用pcDefinePCell函数创建PCell的通用流程

2023-11-27 18:38:58 959

原创 [Linux] 使用bash+sed命令进行文本的修改(不涉及正则表达式)

bash, sed, python

2023-10-18 11:23:16 136

原创 [强化学习] 强化学习中的基本概念

强化学习基本概念

2023-10-10 12:21:05 32

原创 【射频IC】通过Cadence ADE测量变压器Transfomer的性能指标 QLk

Q: 主线圈品质因数, Primary QQ: 副线圈品质因数, Secondary QL: 主线圈感值, Primary InductanceL: 副线圈感值, Secondary Inductancek: 耦合系数, Coupling Coefficient。

2023-09-28 13:47:24 881 4

原创 【python】数据随机化处理

pyhon数据随机化处理

2023-06-08 16:17:00 115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