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OpenStack构建企业级多区域私有云基础设施

自2000年成立以来,RailTel一直在对印度铁路的列车运营和网络系统管理进行现代化改造。凭借其泛印度大容量光纤网络,RailTel已为全国各地提供宽带电信服务。它拥有久经考验的IT基础设施,这是RailTel所有项目顺利部署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计算机基础设施现代化

RailTel开始其云服务之旅,以推动泛印度电子政务倡议并提供托管服务。RailTel Corporation of India Ltd.寻求Pinakastra Computing Private Ltd.的咨询、实施和维护服务,以建立跨多个数据中心区域的私有云基础设施,为RailTell客户提供基础设施即服务(IaaS)。Pinakastra完成了两个站点(Securerabad和Bangalore)的企业级自助服务云部署,这两个站点是活动的主区域和辅助区域。

节约56%:与VMware相比,基于Openstack的Pinakastra私有云解决方案的实施在三年内实现了56%的总成本节约。与仅VMware许可支出相比,Pinakastra Private Cloud在三年内节省了56%的软件和管理成本。因此,由于管理费用的大幅减少,节省的总成本实际上是VMware软件许可成本的两倍。

其他竞争的私有云解决方案(VMware、Nutanix等),几乎不可避免地需要一支IT员工团队来部署、管理、运行和运营云。公司需要为员工提供培训,以运行其软件和硬件基础设施。IT团队必须不断学习更复杂的技术,并花费大量时间保持照明。假设有2-3名云专家,20台服务器的部署每年仅这一成本就可能高达100万美元,这使得这些技术成为Pinakastra云的昂贵而耗时的替代品。

Pinakastra云经过大规模设计,并部署为企业级,具有Active Active Primary和DR区域,使RailTel能够运行支持各种用例的各种工作负载:

用例/工作负载主要优势
应用程序开发(测试与开发)快速敏捷的应用程序开发和测试

降低了成本

使用自助服务启用DevOps

使用SDN实现更高的安全性和隔离性

IT即服务

在几分钟内提供应用程序

用户自助服务

提高资源效率

现有应用程序的迁移

大数据分析集群的快速资源调配

资源的弹性和共享

研发为研究人员快速部署新应用程序

构建自定义应用程序

彼此共享

用于虚拟机和容器的敏捷平台虚拟机和容器的统一平台

面向开发人员的开放API,面向IT管理员的受控环境

云安全

国防级安全(CIS基准)

网络隔离(用于客户网络的VLAN和DMZ)

云足迹

——虚拟机监控程序

——计算(虚拟机即服务)

——块存储

——统一存储服务

——镜像管理

——负载均衡器

——网络和安全

——应用程序模板

——身份、访问控制、多租户

高级功能

——自助服务门户

——一键式-应用程序市场

——启用多站点

——自动化监控和可观测性

——自动化云迁移

——多站点复制

——灾难恢复(RPO和RTO)

——数据安全与隐私

——高带宽OFC骨干网

——高可用性

——无单点故障架构

——国防级安全和强化(CIS基准)

原文链接:

https://superuser.openinfra.dev/articles/railtel-india-partners-with-pinakastra-computing-for-building-and-enterprise-grade-multi-region-private-cloud-infrastructure/

72bd4b5cc7c94a5e5d7960461f83c7aa.jpeg

d88165f8890460362d60443fdd8897dc.jpe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