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妙下载校VOD电影

班里的人都知道现在vod归我管 有喜欢的电影就叫偶下载

真是头痛:)

其实大家都是可以下载的 方法如下;

登陆后用WS抓包

重最下面往上找 会发现像这样的东东

PLAY rtsp://210.43.64.15:554/movie/%cf%b2%be%e7%c6%ac/%b3%ac%bc%b6%d1%a7%d0%a3%b0%d4%cd%f5.rm RTSP/1.0
CSeq: 7
User-Agent: RealMedia Player (HelixDNAClient)/10.0.0.0 (win32)
Session: 34884-1
Range: npt=0-5696.525000

其中rtsp://210.43.64.15:554/movie/%cf%b2%be%e7%c6%ac/%b3%ac%bc%b6%d1%a7%d0%a3%b0%d4%cd%f5.rm就是电影的物理地址

那一大串符号是URL编码 翻译过来是这样 rtsp://210.43.64.15:554/movie/喜剧片/超级学校霸王.rm

把这个复制到FLASHGET里面 就可以下载了

要下载别的电影时 只要把相关的影片类型转变下就ok了

比如rtsp://210.43.64.15:554/movie/动作片/拳霸.rm

分集的在后面加上1,2

各位知道后要保持低调哦 知道吗 低调~~

要不传出去我会被网络中心的老大K死的

低调..低调..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com.aliyun.vod 1.4.11是阿里云视频点播SDK的一个版本。它可以帮助开发者在自己的移动应用或网站中添加视频播放功能。这个SDK主要包括视频播放器、上传视频、管理视频等功能。其中,视频播放器支持多种格式的视频播放,包括MP4、FLV、HLS等。上传视频功能支持断点续传,并提供了上传进度和上传结果的回调函数。管理视频功能可以查询、编辑、删除已上传的视频。通过集成com.aliyun.vod 1.4.11,开发者可以快速搭建起自己的视频播放和管理系统,节省大量的开发时间和成本。同时,阿里云视频点播也提供了丰富的文档和API接口,使开发者可以自由地定制自己的视频应用。如果您也在寻找一个强大的视频点播SDK,那么不妨试试com.aliyun.vod 1.4.11。 ### 回答2: com.aliyun.vod 1.4.11是阿里云视频点播SDK的一个版本,能够让开发者更方便地接入阿里云视频点播服务。该版本提供了丰富的功能和API,包括视频文件上传、视频文件管理、视频播放器等。通过SDK,用户可以很容易地将自己的视频资源上传到阿里云的服务器并进行管理,还可以自定义视频播放器,实现更加个性化的需求。此外,com.aliyun.vod 1.4.11改进了SDK的稳定性和性能,增加了新的功能并修复了已知问题,提升了用户的使用体验和开发效率。如果您需要使用阿里云视频点播服务,建议您下载安装com.aliyun.vod 1.4.11版本的SDK,体验其强大的功能和优秀的性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