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ies60 3rd 的签名

最近想把自己的几个程序 (包括 Mobile Sync Center and KeyGenius)都移植到S60 第三版上面来,无可避免 遇到了签名的问题。了解了整个事情的经过后,对于Symbian公司的短视行为。 个人实在无法理解,除了自掘坟墓,不知道怎么形容

从普通用户的角度来说,我的手机的数据或者安全由我负责,这意味着作为一个有自主意识的个体,我安装的的所有应用也应由我的安装行为本身负责。不理解这点,可以看看Microsoft的免责声明:安装后的后果完全由你自己负责而Microsoft并不对使用中(即使由软件本身的bug造成)造成的任何数据损失负责。我不明白,手持设备的安全就非得比我的PC还安全?产品级的安全有厂商保证,使用安全自然是使用者自己了。好比我买了防盗门 钥匙丢了 自然不是防盗门厂商的责任了。无法理解

从开发者的角度来看,这里指公司级别的开发,对于个人开发者或者共享软件开发者,甚至于你要在真机上调试exe,也需要打包给Symbian Signed来做签名,想钱想疯了吧?或者站在某种高层的角度来看看,是由20%的正规军创造了80%的应用软件?不可否认,对于系统级的开发的确如此,但站在应用层面来看:PIM、Game、IM、Tools等 大部分都是由小公司和共享软件作者来创造,是他们创造了Symbian上丰富多彩的第三方应用!而现在Symbian想堵上这条路。海纳百川,有容乃大。开放才是发展的正道。

如果如Apple的iStore一样,可以为了开发者带来推销的作用并带动销量,收费也无可厚非,互惠而已。但这种打着维护消费者安全的旗号而以圈钱为目的Symbian,不知道能走多远.

临时救急可以用所谓的 Open Signed Online,只能用SIS,绑定IMEI。大概的确是疯了吧

https://www.symbiansigned.com/app/page/public/openSignedOnline.do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