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告诉你:没有档案会怎样?

众所周知,大学毕业后,如果留在广州工作,但暂无行政事业单位接收档案,如果不把档案放在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那将来可能不能报考公务员和事业单位,且以后也无法评定职称,对未来的前途影响极大。


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相关工作人员说,档案就是你一路读书和工作的证明,它的作用主要体现在升学和工作方面,像当年你高考放榜后把档案迁移到录取你的高校,就要用到档案,有些同学打算考研那就还要用到档案,它会伴随你进入你读研的大学。有些同学毕业后没有去工作,把档案户口放在学校,但是取消暂缓就业后,你必须得把档案放在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还有,毕业生面对的出国留学和公务员考试也离不开档案,将来工作,你还要面对转正定级、职称申报等等,这些都要用到档案,基本上你的一生都离不开档案。


现在很多毕业生都不知道档案的重要性,认为这无关要紧,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中心每年数千份弃档,触目惊心。


档案就像是爱情,你拥有的时候不懂得珍惜,等到失去的时候才后悔莫及,档案如同鱼身边的水,人身边的空气,很多人都感觉不到他的存在,仿佛可有可无,但是,一旦失去,你才知道问题的麻烦。


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告诉你:毕业生没有档案会怎样?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告诉你:没有档案会怎样?


如果没有了档案,你毕业后想回校参加考研,因为资料不齐全没法开具考研证明,更不可能将档案转移到学校,痛失升学的机会。
 
如果没有档案,当你考公务员笔试通过,需要政审的时候,你就手忙脚乱,因为档案是政审的必备材料,你会因为档案的保管不妥而失去了走上仕途的大好机会。


如果没有档案,当参加工作后,有评职称的机会,因为当初没有把档案放到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而导致没有把你的工作信息记录归档,所以失去了评职称的机会。


如果没有档案,当你工作有晋升的机会,有机会去北上广深发展,但是你没有资格迁移过去,因为人才交流需要干部身份,而你没有把档案放到南方人才市场档案挂靠,而导致没有干部身份。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