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tstrap综合笔记一

1.Bootstrap官网本身就是用bootstrap架构创建的,可以将该网站看成是bootstrap架构的演示。

2.Bootstrap 官网中Base CSS项下面的都是bootstrap常用的一些样式。

3.Components:组件

4.如果打算重新去定制一下bootstrap的一些设计,只需要bootstrap架构中的其中的一小部分,在Customize这个菜单栏下的页面中可以做到。

5.在首页点击“Download Bootstrap”可以下载最新的bootstrap架构。

6.下载好的bootstrap的架构包括三个文件夹:

   1)css:架构事先设计好的一些样式,实际上在使用的过程中的样式只用bootstrap.css和bootstrap.min.css(去掉了一些注释文字和空白)这两个文件。

  note :在正式的项目中,推荐使用bootstrap.min.css 文件。

  bootstrap-responsive.css文件和min 文件是响应式页面需要用到的一些文件。

note:如果在网页中需要使用下拉菜单、

  2)img: 该文件夹里面存放的是JavaScript相关的一些图标图片。

  3) js: 所有包含的JavaScript的一些插件。

7.想在网页中使用bootstrap的架构,只需要在网页中加载bootstrap提供的这些样式表和js文件就可以了。

8.如果想使用架构提供的JavaScript插件,还需要提供JQuery的架构。因为bootstrap提供的这些JavaScript插件,需要用到JQuery架构。

9.<meta name="viewport"></meta>标签中可以修正网页在大部分的移动设备中的显示。

10.如果想要在小于IE9的版本的浏览器中正常显示的话,需要插入html5相关的一段 js代码。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