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您,网易邮箱!

原来我使用网易邮箱已经有7年了,感谢网易邮箱提供了这么好的服务,“13位最有价值用户神秘现身 为网易邮箱庆生”专题做得很有心思,真诚祝福网易邮箱未来越办越好!

 

附录专题说明如下:

“中国第一大电子邮件服务商”网易邮箱十三周年庆来临之际,网易科技专访了13个网易邮箱的13个最有价值的神秘用户,带大家走进网易邮箱用户的万千世界。

这些最有价值的用户分别为“第一位用户”、“ 发出第一封邮件的用户”、“ 第1亿位用户”、“ 第2亿位用户”、“ 第3亿位用户”、“发信最勤快的用户”、“最有邮缘的用户”、“沉睡最久的用户”、“最能撑的用户”、“最具人脉的用户”、“最富有的用户”、“最臭美的用户”、“最年长的用户”,网易邮箱给他们的工作和生活都带来了一些重要的变化。

“实际上,过去13年来,为了竭尽所能贴近广大用户的需求,我们一直在与用户广泛接触调研,跟进用户反馈。13周年之际,我们就在这部分长期互动的网友中遴选出了13位代表,评选为“最有价值用户”。  网易邮件事业部总监柳晓刚表示。

更详细说明在:http://money.163.com/11/0110/17/6Q28F9F900254L36.html

 

官方博文地址:http://www.17core.com/blog/html/201101/9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