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计算几何之Cupid's Arrow——hdu1756

Cupid's Arrow

题目:http://acm.hdu.edu.cn/showproblem.php?pid=1756

Problem Description

传说世上有一支丘比特的箭,凡是被这支箭射到的人,就会深深的爱上射箭的人。
世上无数人都曾经梦想得到这支箭。Lele当然也不例外。不过他想,在得到这支箭前,他总得先学会射箭。
日子一天天地过,Lele的箭术也越来越强,渐渐得,他不再满足于去射那圆形的靶子,他开始设计各种各样多边形的靶子。
不过,这样又出现了新的问题,由于长时间地练习射箭,Lele的视力已经高度近视,他现在甚至无法判断他的箭射到了靶子没有。所以他现在只能求助于聪明的Acmers,你能帮帮他嘛?

Input
本题目包含多组测试,请处理到文件结束。
在每组测试的第一行,包含一个正整数N(2<N<100),表示靶子的顶点数。
接着N行按顺时针方向给出这N个顶点的x和y坐标(0<x,y<1000)。
然后有一个正整数M,表示Lele射的箭的数目。
接下来M行分别给出Lele射的这些箭的X,Y坐标(0<X,Y<1000)。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