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C语言,变量的名字,存储在内存的哪个地方?

,这么一个很长很长的名字,在程序执行的时候,存储在内存的哪个位置。你把变量名,起一个字,或者起1000万个字,对计算机来说,没有任何差别。这个变量名,在程序,编译的时候,就被舍弃掉,根本不会记录在程序内。不管是 int a = 1;变量名字的长短,在程序执行的时候,会占用很多程序的内存吗。所以,变量名字的长短,对计算机没有任何意义。因为,计算机,根本就不会,看你这个变量名。都是在内存中,申请一块,int大小的空间。如果,我把变量的名字,起的很长很长。你可以,把变量名,称作“助记符”?

2023-11-27 18:28:16 126

原创 STM32中文参考手册鸡蛋挑骨头1

所以,这句话已更改改为”寄存器的内容,或者保持为‘0’,或者……英文原版说的是”stay at zero“,这个表达就严谨多了,给人的感觉是,因为传输结束了,所以寄存器里的数字变为了0.”寄存器的内容,或者变为‘0’,或者……让我们看看英文原版是怎么说的。

2023-11-26 17:17:33 177

原创 STM32F103c8t6的外部触发(ETR)引脚

STM32F103c8t6的外部触发(ETR)引脚

2022-11-26 17:26:06 3272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