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Python的几个优质平台

大家好,我是辰哥~

今天给大家推荐几个学习Python、数据相关的平台

下面推荐下面的几个大佬,他们的文章覆盖面,涉及到Python入门、数据分析、爬虫、可视化、数据库SQL、数据分析思维体系,想深入的话,还有数据结构与算法、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从入门到进阶,应有尽有,带你在数据的世界遨游。赶紧关注收藏,学习起来吧~

老彭:数据治理体系

理哥,公众号【数据治理体系】的主理人,公众号主要分享数据的治理问题,同时也是数据分析兼业务大佬

1、愿景:构建数据治理体系,夯实数字化基础,赋能读者;

2、使命:持续分享数据治理相关资料和实战成果以及相关知识沉淀;

3、价值观:未来是共生时代,分享共进,互助共赢。

关注【数据治理体系】,和理哥一起终身学习,一起持续完善【数据治理体系】。

大赛:bigsai

研究生在读,蓝桥杯国一选手,手握腾讯、字节等实习offer,专注于数据结构与算法、秋招、考研等知识分享,跟着他准没错!

他自己写了一本非常棒的数据结构与算法pdf,关注他回复【666】即可领取!也欢迎加他一起加入力扣打卡群!

Peter:尤而小屋

美食与数据到底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推荐一位美食博主兼数据分析师:Peter😊,公众号【尤而小屋】的主人。

硕士毕业后自学Python转行数据分析,喜欢Python爬虫、数据分析,钟爱可视化,

创作主要有:Pandas+Plotly+SQL

1、《Pandas图解入门教程》:开启了进阶部分

2、《高级可视化神器Plotly入门绘图实战》:持续更新中

3、《MySQL经典50题》:已经全部完成

Peter文笔犀利,教程配以详细的代码和丰富的案例,图解的方式帮助你快速入门数据分析。同时Peter还是一位美食爱好者,经常琢磨美食,欢迎和他一起学习Python,讨论美食😋

欢少:欢少的成长之路

推荐一位励志冲进大厂的一位程序员,现任职中大型物流公司:公众号【欢少的成长之路】  主要从事后端和数据库的开发。

创作主要有:《3万字聊聊什么是MySQL》,《3万字聊聊什么是Redis(一)》,《3万字聊聊什么是Redis(二)》

小一:小一的学习笔记

数据分析大佬小一,从事数据分析行业近5年,擅长使用Python进行爬虫、数据处理、调参建模。在数据分析行业工作的他对任何数据都保持谨慎的个人态度。

他的个人公众号【小一的学习笔记】原创文章140+,包含多篇爬虫实战、数分实战类干货文章。关注后回复『 笔记 』可查看他在数据分析道路上的成长笔记,既有技术又有故事!

周萝卜:萝卜大杂烩

周萝卜,一名低调的挨踢工程师,现任职于某大型通讯公司。擅长 Python 爬虫,Web 开发和数据分析领域,运营的公众号已经发布了200+原创文章。

萝卜哥经历丰富,热爱分享,会不定期在公众号分享有趣的文章和工作生活感受,原创文章率非常高,基本每周都有硬核文章,期待与你相遇!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本公众号的关注与支持,号主将持续输出文章,同时也会给大家推荐一些优质的号主和资料。朋友们卷起来呀~

  • 0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