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调用 计划任务

python 脚本直接 点击运行是不会报错的,但是使用 计划任务 进行脚本运行第三方模块时是会报错的,此时需要自己编写一个 bat 脚本
picCode.bat

cd C:\Users\liuyangjun\AppData\Local\Programs\Python\Python35\Lib\site-packages\pytesser
python picCode.py
# pause  调试的时候可以添加上

windows 调用 计划任务
1.打开控制面板

2.调节图标大小
3.找到 管理工具 
4.计划任务程序
5.
6.创建任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易语言是一种面向新手的编程语言,它为开发人员提供了一种简单易用的方法来调用Windows系统的功能。要在易语言中调用Windows结束任务,可以使用WinApi相关的函数来实现。 首先,我们需要使用API声明来引入所需的函数。在易语言中,可以使用Declare关键字来声明API函数,例如Declare "user32.dll"函数。 接下来,我们可以使用声明的API函数来调用Windows结束任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使用"TerminateProcess"函数来结束指定进程的运行。该函数需要传入进程的句柄(handle)和退出代码(exit code)作为参数。 具体的代码实现如下: Declare "kernel32.dll"函数 TerminateProcess(hWnd:uint, exitCode:uint) Var hWnd:uint = ... Var exitCode:uint = ... TerminateProcess(hWnd, exitCode) 在以上代码中,我们首先声明了TerminateProcess函数,然后定义了所需的句柄和退出代码,并将其传递给TerminateProcess函数来结束指定的进程。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代码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修改。例如,我们需要指定要结束的进程的句柄和退出代码。另外,由于易语言的弱类型特性,我们需要确保传递给函数的参数类型正确。 总之,通过使用易语言的API声明和相应的函数调用,我们可以很方便地在易语言中实现调用Windows结束任务的功能。这可以帮助我们通过编程的方式来管理和控制系统进程,并提升工作效率。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