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新开始写博客咯~

重启博客

上班已经有快4个月了,距离上次写博客也已经过去了接近10个月。
每日忙忙碌碌,过着995的生活,回到家也不想再去充实自己。

但这样断然是不行的!公司里也有学习、记笔记,但是基本都是业务方面的东西,很专很细,单独拿出来并没有什么普世的价值。

因此,如果想要进一步提升技术水平,就必须持续的学习,而学习、博客的记录和归档自然是比不可少的了。

虽然也有一些好用的笔记软件,但毕竟不能方便的通过web去查看、分享,也没法与他人进行沟通交流,因此接下来也要重新开始写一写技术的学习博客了。
可能也没什么太大的价值,但对于我自身而言必然是利好的。

关于CSDN目前的博客

说实话,CSDN的博客改了太多太多,之前还吐槽过,因为的确那段时间一直在乱改、一天一版。
现在回来一看,感觉已经像模像样了,特别是编辑界面和博客分类界面,做的也挺精致的,让人很有继续创作的欲望。

不过之前很多博客已经过时了,对今后找工作的同学以及兄弟姐妹可能有点用处,但是对于我而言可能一无用处。
语言和技术栈全部改变了,新的职业方向也有了新的要求,因此之前的分类专栏基本不会在维护更新,再写新的博客,也会创建新的分类、使用更详细的专栏描述、专栏头图、并会放在最前面,方便查找观看。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